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00:26:0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住院就住了五天
住院的原因
原來是因為
自己減肥到抵抗力不足
在香港的第三天感冒了
引起喉嚨急性化膿性扁朓線炎
看了多家的診所
吃了多種的西藥
也痛了一的星期多
卻怎麼也壓不住
痛到連吞口水都有問題
每晚都會在半夜裡痛得無法再入睡
同事見我痛的這般辛苦
便帶我上大醫院求診
最後
醫生告訴我
必須住院打抗生素
把我嚇得眼淚直落

住院後
我發現每天都有許多的朋友、同事來看望我
連一位台南的朋友都出現了
就唯獨一個人沒出現
他說他找時間來看我
住院的幾天
每天都期待開門的人是他
卻每每落空

現在
只要一感冒
都會非常害怕就傷口再度復發
前天
舊傷口隱隱作痛
一方面害怕住院的恐怖
一方面害怕工作的代理人會很可憐
咳~
連住個院都無法很安心的住
更別說放假了
一顆心卻還懸掛在工作上

寫這篇文章時

正在抽痛著
好痛!
因為胃痛
讓我想起今年四月住院的情景
雖然每晚弟弟都會留在醫院陪著我過夜
但真的還是讓我很害怕

台長: Summer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