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22:18:4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貼拍貼 /// 我愛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中飯 堀江斗商店都開ㄌ!!



       ㄆ過 我還是想先企拍貼勒 /// 我開心



       總共4台斗戰利品 /// 兩張ㄍ人!!



       而且 碰巧 遇到一ㄍ大可愛斗店員 人又很好



       我本來要叫他幫我話貼貼 但是 我ㄆ知怎開口



       結果 我揪用手指戳他兩下 說 你可以幫我畫ㄇ



       之後 他說ok 他問我哪一台 他揪跑跳過去



       整ㄍ揪事 很可愛 大可愛 爆可愛 /// 



       後來 他揪幫我畫我斗ㄍ人 還有我門ㄍ人斗合拍



       no ~ 他好會畫喔!! 我都爆喜歡..



       還有ㄆ小心 跟他合照ㄌ一張 /// 哈哈



       他長斗好像t喔!?? ㄆ過 蠻可愛斗..



       相信我 /// 除ㄌ可愛 我沒別斗意思..



       pic : 旁邊那ㄍ揪事小嫩ㄌ!!可愛吼~






台長: 姓"大 & 名"紅豆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