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11:17:4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交換禮物(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那天

因為適逢期末考

所以那天很匆忙

也沒什麼時間換

一直到考完試

我們才匆促的交換大家準備的東西

因為我趕時間

在那一直匆促的大家

呵呵

真好玩



後來我就跟大家說

大家把每個人準備的禮物

平均份給大家

於是大家就手忙腳亂的

把自己準備的東西給大家

我只能說

大家準備的禮物真的是


媽媽買不二佳棒棒榶
一人兩支
(媽媽我們這麼大了不想吃棒棒糖啦)


小鐘準備了五顆金沙(我們有7個人ㄝ)
6個小甜甜圈之類的東西
(害我只能拿一顆金沙)


而彭小雯
準備了去超商臨時買的蛋黃派
(真的很沒誠意)


廖小妹
買了一盒很貴的巧克力
一個人四片(還OK囉)


高珮琪
去類似綠精靈那種秤重糖果店買糖果
(但好像沒拿到什麼的感覺)


而簡佩雯
好像也是買糖果
(一樣不到我們規定100元的感覺)


至於連賢景
我忘了他給了第一樣東西是什麼
但我記得第二樣是金沙
(還不賴)


而我的呢就是吊鐘燒啦

整個大家一直吃完還跟我要

好險我買兩盒


但是你們真的很沒有誠意ㄝ

明年我也要準備濫禮物啦

而且大家都說事後補

我看有得等囉

台長: Try it~~kat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