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09:56:1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噓~~好運不宜宣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天我又太過自豪了啦

所以今天遲到

而且還整整15分鐘



左天一早開始

就整個好運到不行

可以說是心想事成

只不過左天整個很忙碌

所以沒時間準備考試的東西


而且交換禮物的東西

也是托人去買的

不是我懶

是因為太遠了


左天我只能說

你們準備的禮物太濫了吧

(改天再補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文章)

我的禮物

ㄏㄤ到不行

大家都搶著吃呢


而且因為左天考完試

就8點半多

我趕9點的電影

所以交換禮物整個很匆促

而且都說好

是8個人

要準備7份

怎麼會沒有一人一份ㄋ

這樣不行喔


而且50分才離開學校

整個就是快遲到

飆車去華納找我同事

好顯他快9點才到

我大概快10分到

左天人還滿多的

我心想等等一定要有車位

因為滿多人

再找車位

結果一騎

就看到車位

真是lucky

後來就狂奔

到了以後翻一下皮包

以為沒帶票

嚇了我一跳

但是左天明明是禮拜一

看電影的人一堆

而且都9點15分了

怕來不及進場

於是叫同事先排隊

我去問看看能不能插隊

結果就問了排了第一個的兩個女生

就跟他說不好意思

因為我看的電影是9點的

可不可以讓我先買票

她們就一口答應

呵呵

買到票就去找我同事

他整個嚇到

想說怎麼可能

他說是因為我的外表騙了她們

說是因為我看起來誠懇

也有人說是因為我漲的像男生

呵呵

是ㄇ

我只是覺得我還滿猛的ㄝ

竟然敢去說

只能說狗急跳牆

哈哈

看完電影快12點

我跟小閔淇整個就是超餓的

所以我們就去通化街

吃宵夜

因為我帶他來過這吃那家冰店

(很好吃的地瓜)

他就說他一定要吃

但我們先去吃麵

老闆動作很慢

很久才來

好險我有把我的交換禮物帶去

還有我的吊鐘燒

就先給他填填肚子吧

等我們吃完時

那家冰店收攤了

所以只好答應他下次在帶他來吃囉


因為再看完電影時

我有跟他提到說

我今天整個就是超好運的

但是我說我每次說完我好運

就會開始不好

呵呵

他就說我幹麻說

害他吃不到地瓜

好啦下次在帶你去吃

有空去住你家

在陪你吃宵夜啦



ps而且雖然左天16度都我真的覺得還好
只有回家時
騎車很冷
但小閔淇你穿這麼多
一直喊冷
身體很噓喔
而且吃完麵
喝完紅豆湯
還喊冷
真的很誇張

台長: Try it~~kat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