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02:26:08|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得如此
跟著規則
跟著一樣的腳步

一個人為什麼不好
為什麼非得跟著人群庸庸碌碌

因為太自私了
所以面對每個人
都下意識的笑了









我太自私了
竟然想只為自己活下去
把你的無表情放到某隅吧

哼,繼續笑吧













二月七號高中同學會阿
幹,YY團說要來結果只有我和EE
可惡
吃燒烤


















































狼狽死了,可惡
親愛的號呆眼睛出不來阿哈哈哈哈
土豆依然都煙味
狗沒洗腳
ee飛碟還在維修
幹每次都跟死男人同在一起,我受的了嗎我
梨子依然愛我
小昭買鳳梨

然後爆多人的還交換禮物
真開心,
我買護唇膏被號呆抽到
我抽到雅涵的便簽夾囧

之後衝外木山。
四隻腳的很該
EE果然對地球的交通工具有困難









結束這一回合。












台長: B.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其實很甜蜜 |
此分類下一篇:你們真可愛
此分類上一篇:躺著好難打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