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2:04:02|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沒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知道,有個地方,沒有我
正因為沒有我的存在,
所以一些人可以自由的說話,
因為我的不存在,而感到快樂...

或者我是不應該知道這個地方的
因為我,他們又要另找地方,
重新建立一個,沒有我,而且很快樂的地方了...

很想知道,他們為什麼沒有我,就會很快樂?
難道我把”不快樂”帶給了他們?
還是,我就是那”不快樂”


不喜歡嘈雜, 不喜歡突然
不喜歡講話, 不喜歡墮落
不喜歡冷冰, 更不喜歡吵架...
不喜歡擺臭臉 不喜歡沒禮貌
不喜歡牆頭草 不喜歡不尊重
不喜歡無所事事 不喜歡研究別人
不喜歡別人不諒解 不喜歡最近做的夢
不喜歡上課怎麼隨便 不喜歡別人的大嘴巴
不喜歡努力後變成白費 不喜歡收起自己的情緒
不喜歡撞到我而頭也不回 不喜歡每次出去都千辛萬苦
不喜歡看展覽時走馬看花 不喜歡十四小時不講一句話
不喜歡每個同學都說我瘦 不喜歡老師那目中冇人的話
不喜歡每天生活都帶數字 不喜歡到超市都買生活用品
不喜歡電腦老師上課坐在我正前面 不喜歡他用怪怪的眼神看我
不喜歡這邊的人沒禮貌
不喜歡不喜歡
統統不喜歡~~

我可以加入你們嗎””?

台長: Gladis n Suki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