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1:48:39|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辰-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嗎?
每天
我總是不厭其煩的對著我自己問你這句話
總是希望能知道你過的怎麼樣
好想看看你
滿腦子都在想你
現在已經八月了
對你們高中生而言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
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你男朋友有什麼計畫要帶你去哪裡玩嗎?
曾經
你姊姊說要出一點錢讓我帶你去玩
會否
這次換成他讓你們去玩呢?
如果你們去玩
你們要去哪裡玩呢?
是我的話
我想帶你去花蓮或者是宜蘭玩玩
花蓮可以去很多地方
宜蘭
我主要想去親水公園
我好想跟你一起去玩水
在我心裡
我一直想帶我最愛的人去親水公園走走
還有十來天
我就知道自己考不考的上了
你知道嗎
我幫你跟我朋友要到溫嵐的簽名
他有一張
我本來叫他幫我跟溫嵐再要一張
結果他很乾脆的說要把他那張送給我
他以為我很喜歡溫嵐
我說是要轉送給你
因為我記得你蠻喜歡溫嵐的
想送給你她的簽名
我會找一天
親自送到你家
不過
我想你應該是不會出來跟我拿吧
也許可能就得很冒昧的拿給你家人
希望你家人不要覺得莫名其妙
你知道嗎
我昨天好像有夢到你
因為我有感覺到你
可是我不記得我做了什麼夢
我好努力好努力的回想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完全不記得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夢
但是
我知道我還是一直在想你
一直好愛你......

台長: 你還記得嗎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