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06:24: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Leif -- Beautiful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記得那天早晨,看起來特別美麗。

  能在他身旁醒過來,那種感覺的美好程度,就像睜開雙眼後,我看見慵懶的陽光透過淺褐色的格子落地窗簾,一道道地灑在白色地板上。

  側過身子,看著躺在我身旁的他,天真如小孩的臉龐和著我一直深愛的黝黑皮膚,剎那間,就算彼此之間沒有名份,卻也感覺幸福無比。

  我起身順了順頭髮,抓起被丟在一旁的衣物,稍做掩飾地走進了浴室梳洗。水沿著身體往下流時,就像昨晚他挑逗性的撫摸著、吻著我身上每一寸好似為他而存活的肌膚,嘴角因腦海中的畫面、殘留的觸感而不自覺的上揚,每一度都在訴說著甜蜜。

  在準備好出門後,我走到床邊,倒靠著還在睡夢中的他,或許是我的舉動,他醒了過來,雙手一抱,便將我整個擁入懷,像孩子撒嬌一般問著:「要出門囉?」看他仍不願放過可以賴床的一分一秒,懶懶的、任性的躺在床上,想醒來跟你說說話,卻怎樣都不肯睜開眼的可愛模樣,忍不住湊近唇邊送上一個吻,如果可以, 還真希望可以哪都不要去就好了!

  出門前,回頭叮嚀了好不容易坐起身的他別再翹課,看他嘟了嘟嘴說好,才笑笑的離開那一週只過一夜的小房間。

  這真是我有史以來,過的最美好的一次!

  開往學校的路上,感覺到有一股什麼在心中穩固,我知道是某些東西變重要了,但卻使終一直無法停止思索:。「是對他的心意真的增加了,亦或是......只是透進房間的陽光使然?」

  想了一天,怎麼也想不出答案;或是說,如往常一般地,我不再繼續探討這類的問題,並多少期盼只是因為陽光使然,畢竟我還沒有勇氣去看清這段感情到底是喜歡還是愛。

  那天很美,睜開眼的一切都很美,包括我的心情!想把它好好的記在心裡,記著有過這麼美好的一天,不論身旁的男人最後心歸何處、不論這段似喜歡似愛的感情有沒有結果,我會一直記著:「這一天,很美!」

台長: 瑪莉貓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