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06:11:00|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要來個幾滴淚
才有到那份悲傷感
但卻怎麼也擠不出來

就像以為自己很平靜的冷冷接受了事實
但卻比以前更容易想起你和那些你說的話
常讓我不時停下手邊工作
看著遠方發呆


或許這就是我在舒發悲傷感吧!?


用一種很平淡且細長的方式
取代了本該強大的悲傷感

或許是因為有準備了. 看開了
也或是因為自己愛逞強的個性
硬把那份憂傷想哭的感覺吞回去
卻忘了仍有小破洞

一點一點
少少的流出


其實我還是難過的...
我知道...
我還是很難過的...

台長: 瑪莉貓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