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4:35:04| 人氣1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陵趣事。補四月一日(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續上篇。

  我們說到了上午個個老師的反應,一開始我想耍玩了國文老師就大概沒什麼好玩的吧?可是果然出奇不意是會常常出來踹你一腳的。

  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剛睡醒不僅是運動體力不足,玩弄人的意志也被睡意給意興闌珊,所以大概也沒什麼活力,只能克難一節準備排球考試,(其實我也懷疑就算不是下午第一節我們還敢玩嗎?因為我們都不想下一堂體育課要罰跑操場啊0口0)

  總之只好到下一節課,一切都賭在生物老師身上,這個不知單身多久的(並不是)還不趕快像我們報喜訊做大事的生物老師,你什麼時候才要跟我們說啊,學學公民老師一下就和情人到店家殺價殺的毫不留情,連老闆都出錢趕人了,因為他們身上發出情人光波照的眼睛好痛,所以你也要這樣子趕快向前啊,看!我們班多麼努力向前,連暱稱都取向前之人了(並不是)

  總之,老師死也不肯吃歐力歐,說他不喜歡吃甜的,所以只好作罷,不過聽說其實國中都跟老師玩的十分「精采」絕倫,想必上午應該也被摧殘…也被「關心愛護」過多了…所以看在這份上(其實是看在沒有愛情波上(不是這樣子吧),放過你吧ˇ

  在來是阿公的地理課,當然我們班沒有人想整他,為什麼呢?你都看到我叫他阿公了,聽起來就多麼和藹可親,這樣子你還下的了手嘛!?是阿公耶!!你要是下的手也太冷血了吧,這麼冷血回家去跟你阿公跪下說十變我對不起你我對不起你……(好啦我承認是我沒梗了在這邊爆orz)


  好,在來就是最後的壓軸--數.學.課--沒錯!!就是不用睜開眼睛就很水亮亮反射死你,男人看的忌妒、女人看的羨「目」的黃大目!!!!!!!

  我們這一節可說是大搬家,把後面牆上的公佈欄全部拆掉…呃、我是說公佈欄上的紙張全部拿下來,然後把書櫃擺到正中間當偽講桌,把恐怖的歐力歐兩塊放在上面,還有把數學棍子放在桌子上,而把獎狀還有一些公佈欄的紙張貼在(當然是用磁鐵)貼在原本的黑板,然後把幾個學生跟隔壁的66互換,一起面向新的黑板準備上課。

  因為一開始前門鎖著,所以不得已大目只好走後門,結果有點愣到的看向我們,然後很正經的往真正的講台走去,然後很合理的叫我們敬禮,不過妙的不是在這,而是我的班長阿惠果然不愧是班上的佼佼者人上人的其中一員,就叫我們眼不轉口不喊乖乖的作出他等會要我們的指令,就是--

  「起立。」(當然還是面向公佈欄)

  「敬禮。」(當然我們還是面向公佈欄)

  所以接下來當然是--

  唱國歌。


  …………

 

  不對,所以變成我們用我們圓潤小巧的pp跟大目敬禮才對啦!!
  沒錯~就是pp啦,咦?我剛剛到底打了什奇怪的東西嗚嗚嗚(?)

 

  反正我們都在笑,大目也只好到後面的偽講桌上課,可是沒有東西可以寫,於是咱們可愛的微笑瘋副班長大人小八迅速的擦掉白板,就是白金金那種!

  「啊!!不要擦掉光陰!!」 (我剛剛差點打成不要擦掉暮光(炸)

  突然班上有一個聲音感覺也有點好笑。

  於是,小八和小九同學(不是小八的弟弟,是九號同學李小姐(正色)一起各拿一個白板過去,放在公佈欄的上面,在大目後面想著要擺哪裡……不一會小八已經好了,在一旁等著小九,等小九好了往旁邊一站離開大目時,哇,天降奇兵,不,我是說白板往下跳剛好碰的一聲,砸到大目的頭上了  0口0→XDDD


  天啊,真的是笑死我了,感覺上這節課最有趣,一下驚呼一下狂喜,我都快笑到痛死了,當然班上感覺整個很輕鬆,最後大目好像是因為被打到了,像是秀逗的電視要被打幾下,就用他的偵查雷打(覆在眼睛上?)一掃,馬上把66班的人全抓出來,打算敢回去,然後要回我們的同類。

  不過隔壁66生物課老師都沒有發現異狀。
  聽回來的間諜說是這樣子的--

  「隔壁老師有發現什麼嗎?」一道有威嚴的聲音問(大目)

  「小婕很嗆(不是這樣子吧)」

  聽說隔壁對話是--

  「老師,我們已經上過胎生了。」(就是那個還沒有戀愛閃光的那個教的啦

  「不,我們還沒上。」(正色)←你為什麼可以這麼正色!!

 所以說生物老師其實要像大目一樣被白板砸一砸才對吧?這樣子就會開金眼了(或許開腦比較快?)大誤  

  說道正題,因為同學都換回來的所以我們就變成正常的上課方式,然後班上一直慫恿老師吃餅乾,雖然大根把秘辛說出來了可是我們班可是號稱巾幗不讓鬚眉!兩位站將小九和---不是小八啦,是小九和阿幹結合(組合?)與大目對戰,使出一左一右包夾戰術!!

  兩人開始要把餅乾塞進大目的嘴巴,不料,大目憑藉著他高大的優勢把一愧餅乾奪走,只剩阿幹手裡的餅乾遙遙相望,於是平靜不到幾秒又開始大戰,當小九往大目過去時,大目就把歐力歐往小九嘴巴攻擊去,而阿幹那邊也是相同的情況!

  幾翻交戰之下,小九被歐力歐給逐下場,只剩阿幹孤軍奮鬥,可是還是被大目搶先蹟,當然因為我們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太多了,一下子就被攻陷,結果歐力歐就進入到了阿幹的嘴巴裡了!!!

  喔!阿幹你沒事吧!?
  正當我們以為阿幹會倒下的時候,阿幹把歐力歐大口大口的吃下去,哈哈哈的三聲,這片餅乾是安全的,果然這告訴我們惡勢力是無法打敗正義的(不是吧)


  總之數學課是最高擋的*


  四月一日你快樂嗎XD


 

 

 

 

台長: 向前之人
人氣(1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金陵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合唱比賽前夕(重修)
此分類上一篇:金陵趣事。補四月一日(上)

數學課真是經典XDDDD~重頭戲阿
下午也是整個歡樂
大目跟那個生物老師也太好笑
2009-04-05 00:47:47
淑妹
我也這麼覺得.
是說妳竟然掀我底牌嗚嗚嗚
你知道我渴望當幕後人員多久了嗎(不打幕後黑手了啊)
是說作者怎麼沒有說隔壁班生物課其實也很嗨呢、
真是太不盡責了呀:)b
2009-04-05 00:5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