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21:25:1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美好的星期六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的星期六啊!!

本來可以在家睡覺睡到中午的!!

但,為了這星期的段考!!

要回到學校努力打拼~

雖然我是不怎麼想!

因為坐公車很麻煩,要兩段票!!

(( 悠悠卡沒錢了!! ))

但,要回來幫助同學,我願意!!

一起讀會計學、經濟學、數學!!

老師在上會計複習我沒上到課啦!!

(( 這麼蠢!! 為了經濟放棄會計!! ))

結果,經濟複習居然只給我講兩三題就說教完了!!

(( 啊你是怎樣?! 害我還一直跑來跑去!! ))

本來是請老師在幫我從新上一次課!!

但,由於學生人數過多,只好自己先算不會再問!!

我的會計呀!! 居然沒一題懂的!!

課本公式算法翻超久!!

當天還有一位特別嘉賓,商概老師的女兒!!

(( 可愛到一個不行啦!! ))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學會了一半!!

花了醬近1小時算一題會計!!

下午4點大家都走光光了!!

剩我一個還在努力的算!!

(( 味噌陪我留到最後!! 小數為了第一劇場跑了!! ))

本來想放棄,但一聽到複習卷全會絕對有80分!!

開什麼玩笑!! 算到手抽筋也要學會!!

直到5點多我終於全部都解決了!!

快樂的回家去!! ya~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