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11:24:14|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樂觀主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每夜和我搶棉被的伴侶,因為那表示他/她不是和別人在一起.

有只會看電視而不洗碗的青少年,因為那表示他/她乖乖在家而不是留連在外.

我繳的稅,因為那表示我有工作.

衣服越來越緊,那表示我吃的很好.

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

有待修整的草地,待清理的窗戶,和待修理的排水溝,那表示我有個家.

有各樣對政府不滿的抱怨,因為那表示我們有言論自由.

能找到最遠的那個停車位,因為那表示我還能走路,且還有幸能有輛車.

有巨額的電費帳單,因為那表示我冷氣吹的很爽.

教堂禮拜時我身後五音不全的女士,因為那表示我還聽的到

有一堆衣服要洗燙,因為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一天結束時的疲勞和肌肉酸痛,因為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

一大早響起的鬧鐘,因為那表示我還活著.

最後,感恩過量的電子郵件,因為那表示有許多朋友會想到我.

把這個轉寄給你關心的人.當你覺得人生很糟,就再看一遍吧.

台長: 蔚藍海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