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9:53:2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嫵弄媚影~~~魷魚的婚禮(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珮瑜在網路上找到我,據她說,是我之前的新娘推介的,而珮瑜和別的新娘想要找新秘的動機大不相同

因為珮瑜訂婚時,熱心的阿姨幫她找到可以化粧弄髮型的店,而且索價非常”平價”,沒有經驗的珮瑜也就經歷了那麼一次前所未有的”創世紀訂婚造型”而使她下定決心結婚和補請絕對要找一位專業的新秘,她不想再重蹈覆轍

至於珮瑜的創世紀訂婚造型是個什麼樣的景況呢?可以參考她發表的文章,便可揭曉!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4&i=20340&t=20340

珮瑜第一次和我約見面溝通時,把整個訂婚造型的過程唱作俱佳的講給我聽,我是笑到不行!(珮瑜不要罵我,讓我再笑一次吧!哇哈哈!)

大家都喚珮瑜叫”魷魚”因為呢,珮瑜姓游,所以啦,連起來叫,就很像在叫魷魚囉!

魷魚其實很美,她很適合嫵媚的造型,魷魚的結婚照有一組是半裸穿著珠珠和鑽相串成的鏤空裝拍的,那張好美好美!可惜她沒放到網路上來讓大家欣賞

我想,很多新娘可能也跟魷魚當初的想法一樣,不過是結個婚,化個粧嘛,有必要花下為數不少的銀子請新秘嗎?反正都是在自己臉上作文章,自己長得也不賴,應該給誰化都差不多吧!

珮瑜後來跟我說,每一個在結婚宴和補請宴看到她的親朋好友們都說,哎呀,魷魚妳今天可比訂婚那天美多了!光是聽到這句話,她就覺得值得了

結婚那天,我一直叮嚀感性的魷魚千萬要記得我教她的拜別哭法,不然弄花了臉,嫵弄媚影可就要變成舞弄魅影囉!結果愛美的魷魚居然強忍住即將出嫁想哭的淚水,硬是給它美到底,哈哈!女人呀為了美什麼都可以忍的!

魷魚結婚宴上有安排由主持人上台介紹新人和雙方家長,但是可能因為事前溝通不良,上台的時間掌控並不好,甚至於到後來還影響到新娘敬酒造型的換裝,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佳餚一道一道的接著上

書宜使出殺手鐧,跑上台去跟主持人說明新娘要再度下去更換造型及服裝,這是魷魚所不知道的新秘的另一個妙用,就是除了最主要的工作---造型之外,也提醒新娘許多大大小小的枝枝節節的事,還有就是,在書宜心目中,當天的新娘是書宜最重要的目標

就像之前書宜講的,在那一天中,新秘和新娘是互相依賴互相扶持的,這是書宜專業的堅持,因為讓新娘完美的演出是我的職責所在,當然書宜盡到責任,而魷魚也是克盡她對新秘的體貼哦!

她不時的關照書宜的一切,並沒有因為這是書宜的工作,而把書宜當作是”工作人員”,書宜感受得到,魷魚是把書宜當作好朋友一樣的在看待,這也讓書宜覺得窩心和感動,當然在魷魚的補請宴上,書宜更要努力讓魷魚美到最高點!



台長: 書宜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