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22:00: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眼淚決堤的一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什麼事情會讓你難過到想掉淚的時候?
失戀?壓力?看一場感人的電影?還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備感孤單才會掉淚
我前天看一場韓國片叫<我的野蠻女友2>深受劇情的感動而落淚
情操似乎是有點悲天憫人了一樣 我就是這樣感性的人
閱讀一篇小說 也會受到書本中的哀怨情仇而牽動自己的思緒
# # # # # # # #
最近我媽媽住院 我也剛剛才當了大學生 悲喜交加
家境貧困的關係 生活費我必須要自己應付
像這一次住院又開刀 家裡堆了不少負債
哥哥在那邊絮叨著[我很辛苦 又要負擔你的學費 和媽媽的醫藥費]
他自己的經濟狀況我可以了解 我也蠻能體諒他的
所以在我專科畢業後 我放棄在台北發展的夢想 回到花蓮
養家活口 因為後父的工作不穩定 家裡有些開銷自然就會落在我身上
我也無怨無悔爲家裡付出 好爲在台北工作的哥哥能及早還清自己的債務
我自己都可以為他著想了 現在我要上來台北工作
他卻覺得是一項天大的麻煩 這麼自私 只想到自己
我們家裡那麼重男青女 難道女生就不能唸好一點的學校嗎?
爲什麼我唸大學跟哥哥唸大學的處境相差那麼多 不能跟家裡伸手要錢
我都要自己來 半工半讀 也許我獨立慣了 習慣這種生活
可是我也想大聲吶喊 其實我很需要支援 關懷 一個溫暖的依靠
可以供我哭 可以揮灑喜怒哀樂的夥伴
我想只有一個家 是可以讓我安心的吧

那就是與神同在 有神的愛 可以讓我的心中不在充滿悲傷
有團契的代禱與精神的支持 神的姊妹為我媽媽祝禱
主呀! 讓我可以遇見你 因為你可以洗去我內心的哀傷
我所流的淚你一一接納傾聽 就作你永遠的僕人

台長: suime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