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7:10:21|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最大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最大條~~(我認為拉)

教育部通過修正案, 高中女學生請產前假, 分娩假, 流產假, 育嬰假, 可不受三分之一以零分計的限制.





就我所知, 小女生在偷嚐禁果, 不慎懷孕, 應該都是嚇的半死的急於想要解決. 考慮到了應該不會是可以繼續完成學業嗎! 都麻不願讓人知道, 就是有要生下貝比, 也會自己選擇休學在家待產, 等生完了, 真要讀書會在申請複學. 總之, 未成年還在讀書懷孕生子, 並不是一件光彩的事.





一個高中生, 他有什麼謀生技能? 他有什麼生產能力?

現在的小孩, 說真的, 18歲會幹什麼? 除了吃喝玩樂外. 她應該是專心讀書, 享受人生, 什麼事都有父母頂著, 只要安心過日子, 那是無憂無慮的. 政府單位, 卻有變相鼓勵未成年提早接受性, 在心智尚未完全開放時. 好像說已經是高中生了可以肆無憚忌的玩起成年遊戲.





或許我真的老了~~

只是想這樣的方式鼓勵小孩生育. 那生出來的貝比要誰來照顧?

是未成年的高中生?

還是小媽媽的媽媽?

或是制定通過這個法案的相關單位?





莫非真的是時代進步到這樣了~~

所以對性知識不足, 只知享樂未作好安全措施所犯下的錯誤(難不成這不是錯誤?) 乾脆給她人性化. 教育部成了通情達理的女性權益守護神.



真是讓人感動阿! 教育部可以為了那些極少數的人, 通過這個所謂”備而不用”的方案. 讓我不禁想問, 這對那些極大多數安心求學的學生, 不會有不良的示範嗎? 我們的法規都是專為少數人訂的嗎?





笨笨的我以為~~

高中生懷孕, 未必是他們所願意. 基本上會懷孕的人, 應該都有愛玩的特質吧! 你鼓勵他生下孩子, 對她, 對他, 甚至對孩子都不是一件妥當的事. 生下孩子有可能是對他們傷害的延伸. 當然拉, 是不鼓勵墮胎. 那可以請相關單位為這些未婚媽媽好好規劃, 生下孩子後的出路, 做個妥善的安排. 看是小媽媽繼續讀書, 小朋友送給想要領養的家庭. 前提是, 這些動作都該是隱匿的, 為了就是要保護小媽媽跟小朋友. 當然, 男女如果願意結婚那是最好的. 只是說真的, 他們自己都還要人照顧了, 怎麼去照顧小朋友!





這個法案的通過, 讓我很疑惑. 我們的那麼多當務之急的民生法案等著相關單位解決. 為何先通過這種讓人不是很認同的法案





我真的忍不住要問~~



阿抹~崊是哩 幹 ~~什麼?



台長: 欣蕙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新聞探討 |
此分類下一篇:見怪不怪
此分類上一篇:誰最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