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09:07:43|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不在意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鳳每當下班總迫不及待的趕到阿豐家, 幫阿豐準備晚餐, 打掃房間, 清理衣著, 外加打報告. 阿豐在廣告公司上班, 自從認識美鳳後, 所有的事情美鳳都會幫他打點好, 阿峰也就樂的玩起他因工作忙碌, 好久沒玩的線上遊戲. 說好聽是排解工作壓力. 只為了美鳳已經幫他料理好之前他下班後的每一件事.

美鳳算是無怨無悔, 阿峰也就受的理所當然.

阿豐書桌上放著剛吃剩的便當, 眼睛可沒離開過電腦. 隨手拿起一邊的水盃, 高舉起, 沒水滴出. 赫然發現水盃是空的.

“美鳳! 你在幹麻阿! 我的茶呢?”
“對了! 我明天要開會, 衣服別忘了燙!” 阿豐熊熊想起, 趕忙提醒美鳳.

才忙完的美鳳, 正要坐下來休息. 急忙快步進入房間, 接過阿豐手中的空杯子.
“妳喔! 記性越來越差!”阿豐還數落她.

美鳳愣在一邊………..
這樣的日子多久了?
“好久了, 都不知道”
你們多久沒出去走走了?
“都忘了上次蛇麼時候出去的.”
你們結婚多久了?
“我們是男女朋友”
你們認識多久了?
“認識半年有了”
阿豐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是蛇麼?
“……………沒有!”
你們最常去那裡?
“幾乎都在家裡, 他打電腦, 我做家事”
妳打算繼續下去嗎?
“……………”

美鳳的心, 忽然這樣的問起了美鳳.
再度坐回客廳的美鳳, 眼睛看著電視, 思緒飛到了千里之外.

“我到底在做什麼? 才跟阿豐認識半年, 自己怎已經像個黃臉婆, 處處在伺候這個男人, 而他! 完全不在意自己. 感覺自己的付出都是應該的.”
忽然發現, 兩個對等的關係竟是這麼的不平衡.

拿起一邊的皮包, 穿好鞋子, 將阿豐家的鑰匙放在鞋櫃上, 輕輕的關上大門. 美鳳今天沒給阿豐準備宵夜, 臨別之吻, 走出阿豐的家. 比平時提早了2個小時.

街上行人匆忙, 兩邊的櫥窗不知何時已經換季. 美鳳幕然發現自己好久不曾這麼輕鬆自在的走在人群中. 原來東張西望, 跟陌生人擦肩而過的感覺, 是讓人這麼的愉悅. 空氣變的清新, 每個行人臉上都是燦爛的笑容.

美鳳走在人群中~~~~~


謝謝你不在意我!

台長: 欣蕙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兩性問題 |
此分類下一篇:性愛哲學
此分類上一篇:悸動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