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9:43:5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糊塗指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糊塗的分數越高, 表示這個人越糊塗. 四個題目每題最低分得一分, 最高得分四分.測試的結果我得了6分. 所以我的糊塗指數40分. 40分代表著我有些小地方是糊塗但並不為過. 不過, 大原則都把握住了.

我知道自己從不是一個精明幹練的人, 在某些時候的誤判裡, 所幸無傷大雅, 也幸運的有貴人相助.

最近有人說我笨笨的, 我聽了也不以為意, 我只覺得我是笨笨的. 我以為交朋友貴在交心, 我已為我不害人人家不會害我, 我已為我開心我的朋友会跟我一樣開心, 我已為我真心待人人家也会真心待我.......所幸一路走來, 並沒有太離譜.也因為我的不去跟人爭, 不去跟人計較. 所以雖然我失去了一小部分, 但實際上我得到的更多.

在家裡, 兩位姐姐是發號施令的人, 我專門負責跑腿, 但是其實呢, 發號施令的人還是要做事的. (哈哈) 在公司, 我遵照主管的指示辦事, 而盡心盡力的結果是得到主管的充分信任及授權. 所以基本上得到的一定比我付出的勞力跟時間更多.

在現在的社會裡, 精明能幹, 鋒芒外露的比比皆是. 很多人在工作上力求表現, 以致天花亂墬天馬行空的誇大事實.讓人不敢恭維. 更有為求目的不擇手段, 在就是予人錙銖計較, 其實早在無意中失去的更多, 而自己還渾然不知.

朋友! 你的糊塗指數多少?



糊塗指數測試7/18蘋果日報

台長: 欣蕙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泡麵加蛋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