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9:24:54| 人氣2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頭版, 以腥紅的標題寫著 “保母夫妻 虐殺4歲童” . 死亡的是一個4歲男童, 由單親媽媽在去年5月將他送給37歲的保母24小時照顧. 保母自己本身有3個小朋友, 男童死後, 保母說 他先生會在男童哭鬧時, 要男童蹲下, 將他從工廠帶回來的藍色塑膠統罩住男童, 或用拍打或踹桶子來教訓男童. 另外還說, 男童怕黑, 所以將工廠帶回來的染布上方兩端打死結成圓椎狀, 在要男童爬進去, 然後頭睡在打死結的黑暗處, 並喝令 “不要亂鑽” 所以男童只要看到他將染布打結就知道該睡覺了. 並說 “這樣睡已經2 .3個月了之前都沒怎樣”.

“別人ㄟ仔, 死抹了” 你的人性到哪去了. 既然拿了人家媽媽的錢,就該好好的照顧人家的小朋友, 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單親的小孩已經很可憐了.
你們怎麼這樣欺負孤兒寡母的.
你們的良心被狗啃了嗎?
你們自己也有小孩阿!
你們也這樣對自己的小孩嗎?
…………………..

其實我現在也算是保母. 打從亘亘一出生, 我因為正好離開職場, 我抱著打發時間以及幫妹的心態幫忙照顧著亘亘, 我陪著亘亘雖然才半年多. 說是比上班還累人. 然而在整個過程裡, 我看著亘亘的成長, 蛻變的生命, 參予了他的所有. 見證了生命的喜悅. 我看到的是亘亘每天的不依樣, 我的心是喜樂的.

之前我一直有機會從回職場, 當我跟妹提起 “我要回去上班了”
妹說 “亘亘不乖, 如果給別人帶, 應該是會被修理”
我為了亘亘放棄了一些, 我想是值得的. 在我當保母的這段日子, 我會竭盡所能的去愛他, 照顧他. 畢竟妹有給我保母費, 至於錢多少是另外一回事, 但問題是我既然收了, 就該善盡照顧的責任.

奉勸那些保母 “人在做, 天在看, 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台長: 欣蕙
人氣(2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新聞探討 |
此分類下一篇:新聞探討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何罪??

南子
當初ㄝ請ㄌ菲傭帶兒子但是心裡卻是萬般無奈,自己ㄉ兒子應該讓別人帶ㄇ...........不禁懷疑那生他ㄉ責任ㄋ該這ㄇ放心ㄉ交給孔方兄處理....
奉勸大家還是自己帶ㄉ比較好嚕啦
附註 .南子是一ㄍ傑出ㄉ超級奶爸
2006-07-12 20:14:08
版主回應
超級乃爸 papapapapa(((((((
我為你喝采
現在肯位小朋友這麼ㄉ很少了
加油喔!!
2006-07-13 00:27:46
琦貞來看你了
琦貞來看你了

妳的部落格真有意思

我新建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 來逛逛吧!!!!!

銀髮家族俱樂部 將會陸陸續續提供更多 老人小孩的福利和健康相關資訊

讓大家來一起散撥愛心做個好子女吧  !!!!

 

任何意外發生之後就來不及了

不如我們來提早預防任何的危機都可以迎刃而解

現在我們擁有英國最頂級的服務系統

只要50元就能擁有照顧全家的專業看護

歡迎參考 : 中華民國長青協會推薦您 遠距居家照護 照護您家中的老人及小孩 和重病之人

http://www.evercare.org.tw/ 遠距居家照顧

http://www.evergreen.org.tw/ 中華民國長青協會

http://tw.club.yahoo.com/clubs/evercare 銀髮家族俱樂部
2007-07-26 11:0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