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9 22:55:41| 人氣1,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的那些小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春的那些小事】

這天,妳睜大著眼,彷彿多眨一秒就會遺漏些什麼的說著:「妳不知道他有多討厭啦,走道那麼寬硬是擠過來,還有還有,下課時啊故意趁我不注意把我的筆拿走,害我上課找不到….。」

我看著妳喋喋不休的說著,還把那個男生的一舉一動描繪得入微,不知不覺就笑起來了!好像經由妳,看到多年前的自己,也曾經有個愛捉弄的男生,常常故意這樣把我弄哭,但事後又裝得蠻不在乎似的遞來面紙,有趣的是,隔天還在我的抽屜裡拿到一盒他偷偷放著的巧克力。

親愛的,我沒辦法告訴妳或教導妳什麼,關於這些青春的過程,因為它也許蘊涵著多年以後,妳突然才會領悟的樂趣,儘管現在的妳是如何如何的討厭那個男生,但或許在某天驀然回首,妳會忽然昇起一股淡淡的想念,然後妳才知道,原來,也曾經這樣被一個男生,用他笨拙的方式喜歡過!

 


【愛與美,只為值得的人存在】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720


台長: 恣語/劉素杏
人氣(1,49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恣語翩翩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了妳,整個世界都失去了顏色!】
此分類上一篇:愛與美,只為值得的人存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