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8 16:13:28| 人氣4,0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小資活12/29 IG打卡韓系風餐廳in目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1年末要結束前,跟朋友相約最後一攤。

遲遲不知道要去哪裡,後來想起來以前文章特輯還是IG上介紹的韓系店家。

於是就選擇來這間位於目黑的「NOON」。

近幾年K-POP在亞洲又再度大放異彩,韓系店家跟時尚在日本也是相當受歡迎。

「NOON」從開店以來生意就一直很好。主要是午餐定食為熱門打卡物,並且午餐不提供預約。

假日要早點吃到的話,開店11點前來排隊是必要的。而且午餐只有販賣30份,真的是想吃要早來!

新年假期的第一天來,11點前到果然許多女子們都在門口外排隊等待了。

另外一提「NOON」的2樓是2021年6月開的「PARLOR NOON」。

跟1樓不同,白天主要是販賣甜點,晚上會販賣酒類跟些小菜。

我跟朋友也算是早到,有幸在11點開門的第一部就入座。

滿座沒能進來的人,等下個時間第二部入場。

「NOON」的餐點以中華韓國料理的定食套餐為主。

來的這天有提供4種選擇1.招牌洋釀炸雞2.糖醋魚3.蒸籠豬肉4.水餃定食。

我們都是第一次來,所以想點些可能其他店家比較吃不到的味道。

所以分別點了洋釀炸雞跟糖醋魚。飲料是提供玉米茶,還有些韓式小菜跟湯。

洋釀炸雞的外皮跟在韓式炸雞店吃到的不同。

感覺麵粉皮感比較重一點,口味也是店家獨創的。

可能是有加了番茄,醬料吃起來偏酸,不會辣。

因為覺得太酸,我還是喜歡以往吃到的一般韓式洋釀炸雞。

因為我平常不太煮魚,所以點了魚的定食。

個人覺得這道比炸雞好多了!不過醬料口味也是蠻重的。

魚肉感覺有先稍微炸過後,再淋上醬料跟蔬菜。吃起來很配飯。

飯後點心是布丁。這道是覺得定食裡面味道最好吃的,哈哈

淋上芒果醬,酸甜適中剛剛好。

一份定食是1700円不含稅。對我而言就是來吃一次就夠的網美打卡店家。

除非有開發新的特色餐點才有可能再訪,不然水餃什麼的覺得不用花那麼多錢吃一頓(笑)

吃飽後我們往目黑川的方向散步尋覓可以吃點心的店家。

路上巧遇的楓樹。因為東京比較溫暖些,許多楓葉在12月才轉紅。

經過知名飯店雅敘苑。

知名巧克力伴手禮的店家OGGI,本店在目黑。

經過一間居酒屋,店外貼滿了很多早期的招牌,相當有復古感。

走了好一段路找到了想吃的咖啡廳CHUM APARTMENT。

沒想到店家也放了新年假期。所以我們只好折回到目黑車站附近。

我又選了這一間果実園 リーベル目黑店。

以高級水果聖代跟蛋糕為出名的店家。

一進去看到冰箱櫃裡的蛋糕金額就被嚇到了。

因為是比較好的水果,一塊蛋糕1-2千日幣。

坐下來看菜單,還有其他可麗餅之類或是水果聖代。

我點了可麗餅來吃。價格2000円有找,水果則是看當季店家提供什麼。

一送上來也是令我驚豔!上面鋪滿了滿滿各式各樣水果呢。

除了可麗餅外最下面還有一塊小鬆餅。也有兩球冰淇淋。

點這個我就覺得很划算,可以吃到那麼多的水果。

朋友點的草莓聖代2000日幣。整杯滿滿奢侈地使用了草莓。

除了甜點,果實園也有販賣鹹食餐點。客層偏年紀大的比較多。

用餐有限制時間,邊吃邊聊後,我們又轉站去到渋谷。

這次我又順便去西武百貨看了一下傑尼斯的期間限定商店。

配合Johnny's Festival開設的店鋪,但是要事前預約才能入店。

所以我就外面稍微看了下而已。

晚上到我一直有點在意的店家-人間關係Cafe de Copain。

位在西班牙坂的人間關係,已經是間三十多年的老餐廳了。

店家裝潢彷彿像是英國小酒館,販賣各式飲品和司康等甜點跟鹹食。

店名的意思就是人際關係。朋友聽到時也覺得很有趣。

可以跟朋友相約來這裡好好經營一下「人際關係」XD

點了店家獨創特調的葡萄飲料,上面還有冰沙。

還有瑪格麗特焗烤。因為下午有吃點心,晚上就簡單吃輕食。

店內的餐點並不會到很貴。所以也是至今店家的人氣依舊不減的原因之一。

人間關係 cafe de copain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6-12

電話:03-3496-5001

營業時間:9:00~23:30(L.O.23:00)

定休日:元旦

台長: Jin鼠
人氣(4,04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生活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小資活12月生活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小資活12/25-26聖誕週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