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8 23:04:28| 人氣1,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日台企小資女6/3橫濱吃吃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住在橫濱的日本朋友一陣子沒見面了

就相約出來吃飯
地點我選在靠近橫濱位於東白樂車站下車的わんこそばたち花
其實是赤西仁前陣子跟他的混血朋友們來吃
所以跟著來朝聖啦哈哈 他們就在階梯前拍照
 

沒想到生意超級好 很多組客人都是事先特別預約一口蕎麥
在排隊等待時就看其他客人挑戰吃わんこそば
店員就在桌子旁邊端了很多小碗 等客人吃完伸出碗後倒進去
也會在旁邊加油打氣  我跟日本朋友都看的津津有味
都是頭一遭看人吃一口蕎麥
自認食量無法 所以並沒有去預約
就現場排隊單點  終於等到我們進去後對面就是赤西仁他們坐的位置啦~
等到客人離開後拍了照
 

我點的蕎麥套餐 有茶橋和一般的兩種蕎麥都可以吃到
天氣熱還是吃涼的蕎麥對味 雖然麵類我對於蕎麥不能說上是喜歡
但偶爾來吃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再加上店家自製的糯米棒  特推這道
甜甜的醬料也是店家自條的 相當對味,趁熱吃好吃
 

因為外面還有客人等 吃完我們也不宜久留
但是東白樂就是個純住宅區 所以我們坐電車移動到橫濱市區
討論要去哪裡  但其實橫濱大部分的點我都去過了 所以也就還好
後來想到這裡有布丁狗咖啡廳 就決定去了
現在還跟蛋黃哥做聯合
 
在外面看餐點 每道都可愛的融化人心

 
店家外面的電燈畫上蛋黃哥的臉 笑
 

橫濱的布丁狗穿著水手服
店內位置分為兩塊 一邊是蛋黃哥一邊是布丁狗
朋友以前來時還沒有蛋黃哥 所以我們選了蛋黃哥的座位
  
兩邊的座位都可愛很難選
布丁狗的位置有布丁狗大娃娃相伴
 
各種不同慵懶姿態的蛋黃哥區

 

我們是坐在懶人區 脫鞋後可以上去自由隨意坐的位置
 
有隻多了狗尾巴和狗耳朵的蛋黃哥XD

 
餐墊和菜單都是可愛的布丁狗~

 

因為每道都很可愛 猶豫很久呀
飲料我們都點了汽水 水果口味不同
上面有布丁狗香草冰淇淋  那冰淇淋頗小的 
而且不快點吃 布丁狗的臉就會開始崩壞XD
 

點飲料付的杯墊 也可以帶回家紀念
 
我們連點的點心都一樣是橫濱限定的巧克力蛋糕鬆餅
上面的濃厚巧克力布朗尼仿造為船的造型
下面則是鬆餅  藍色的醬料我們吃不出來是什麼
不過不會太甜 差不多吃到一半我們就開始休息  
因為飽足感開始飆升  一樣有布丁狗冰淇淋  蛋黃哥的臉則是水果
 

吃完後我們邊聊天邊休息 
隔壁的客人離開後 去拍他們的超大蛋黃哥娃娃
 

在店內還有許多布丁狗的商品可以買
當然還有橫濱店限定的 好多不同表情的布丁狗非常可愛
 

結果朋友把在這裡買的布丁狗便籤送給了我 
這天都是我指定店家 真不好意思 
有時候休假還是必要出來找人相聚隨便聊生活才會多點不同樂趣呀
走在橫濱的街上 經過些點朋友就跟我說起以前留學時是走過的路還有去了哪間店
都是4年前的事了  一起感嘆時間過得快的驚人
其實交換時期認識到的日本人沒剩幾個有在連絡
有在聯絡的幾乎都是我覺得是很認真且真誠的日本人
在那短暫的一年還能結交到能持續聯絡的日本人挺感激的
有時候會想若不是去女子大學 去一般普通大學的話可能認識到的朋友圈又是截然不同的一群人
但是為了想去東京 就算回到當時還是同樣會選擇位在東京都內的女子大學
所以要說後悔其實也沒有那種感覺  說實話我是真的沒有認識的日本男性朋友啦XD
以前打工店裡的根本也不熟  不然聽其他同學跟日本女性當朋友比起來跟男生相處起來較輕鬆 
不過轉眼間都走到這一步了 進入哈日這個圈子也破了10年
接下來可能還是長時間繼續在日本追趕跑跳碰 笑

台長: Jin鼠
人氣(1,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生活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在日台企小資女6月生活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在日台企小資女5月生活雜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