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1 21:06:46| 人氣1,7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7 sleepyhead武瑠 0TH ANNIVERSARY LIVESHOW 「透明新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隔半年武瑠以sleepyhead再次復出的演唱會透明新月

因為也是挺搶手的 一開始抽票沒有中
剛好認識的日飯有多票 願意讓給我就有機會入場了
這次有幫人買周邊所以提早去排隊
 
設置了可以拍照的區塊
 
這次演唱的歌曲全部為新曲
1闇雲
2結局
3酩酊
4熱帯夜
5 WANT ME BACK
6 HOPELESS
7HURT OF DELAY
8アトノマツリデ
9退行的進化
10LAID BACK
11狂宴騒々
アンコール
1酩酊
2熱帯夜
3ALIVE
 
開演之後銀幕上開始進行倒數最後停在13040820 SEC HELL
穿著闇雲黑色衣裝的武瑠登台 大喊跳起來!東京! 兩邊共有八位舞者帶著闇雲的眼罩伴舞
唱完第一首歌後武瑠說
「雖然不完全也這樣回到了舞台上。『結局』」
銀幕上皆有歌詞秀在上面 唱完後武瑠開始短暫的MC
說道這次很巧合的是在發表時查到了月蝕
並且本來會場沒有空的 卻又突然取消多了空位
而且11年前第一次以樂團姿態等台的也是這個會場
有太多太多的巧合 並且向大家說
「請讓我這樣說,不是我回來了而是初次見面,我是sleepyhead。並沒有做約定等待著我的大家,感謝等待我的大笨蛋們。謝謝」
「在見大家前傳達過就算沒有答案,只有決意是可以向前走的,真的就像這樣,總之今天踏出了這一步想和大家一起尋找答案。失去全部,發生討厭的事,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對吧?在休息的期間經歷了這些瞬間,但是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是世界上最遜的傢伙。已經足夠嚐了不幸的傢伙,遜的傢伙的滋味,今天要來當世界上第一幸福的!」
說完後說接下來歌曲還會有很多刺激的 會覺得他是變態XD
穿上粉紅色的大衣 開始演唱酩酊 女舞者戴上兔女郎面具在旁伴舞
下一首熱帶夜武瑠拿起吉他站在中間 叫大家拿出毛巾 原來這首就是會甩到毛巾的歌曲
這次的毛巾很難得是日本製 笑
WANT ME BACK 這首兩位女舞者分別用鐵鍊被綁在兩側
時而跳舞時而搭配歌詞想要抓武瑠
唱完這首武瑠開始講話 女舞者都還被綁住在台上
武瑠就開玩笑地分別送女舞者飛吻 然後他們就很有精力的復活
在唱HOPELESS前武瑠說
「這不是無謀的一歩,正是失去了而受傷再創造新的重要的東西而感到害怕,儘管這樣而踏出的一步,我認為這和我11年前踏出的一步是完全不同的東西。這首歌是在認為什麼都無所謂了寫出的,在想踏出一步時將接續完成的曲子」
唱完後武瑠套上黃色T恤 進入DJ模式演奏起舞曲
退行的進化加上了武瑠愛用的殭屍元素 背景的銀幕也是殭屍 台上舞者也演出了殭屍的樣子
狂宴騒々則是與舞者一起拿出了扇子在台上熱舞
開唱前還噴出了大量的白煙
歡騰的最後一首歌結束本番 最後跳起來時還撞上了音箱XD
因為一直沒起來台下都擔心的看著 好像沒事後武瑠就拜拜進去了
 
喊著安可的呼聲中 右邊的小舞台上出現了一位戴安全帽的人和一位女舞者
要用電腦點出sleppyhead的網頁 但是中間接連的失敗
最後終於出現了最終完成的畫面
『2018年6月20日に1st Full Album「DRIPPING」發售』和『sleepyhead LIVE TOUR 2018 「DRIPPING」』開催的資訊
台下觀眾們都很興奮歡呼
一邊說著「謝謝安可」武瑠再度登場。先介紹樂團成員,吉他手是出身於沖繩,武瑠看過他隸屬的樂團live覺得他們音樂很帥,後來認識後這次有了合作機會,鍵盤手在以前的生誕祭上大家應有見過
武瑠說「和10年的夥伴們先見過之後,決定了今天。一直被大家說「沒有曲子」,但也就像文化祭的感覺。像是舞者和聲效音響,受到很多人的幫助而現在站在這,我MC不是很好嗎?(笑)
但是無法相信的要傳達什麼,可能自己的內心也沒有決定好,在自己的心中一直揮之不去,那10年是這麼重要的一件事。很遜的訊息也好了,能夠真正有想要傳達的事情之前,以這個中途的姿態回到舞台上不也好嗎,而今天來到這,若是可以簡單的轉換到下個階段的的人的話,可能曲子和歌詞也不會寫,也不會站在這裡了,被很多人鼓勵,但是都拿不出勁,也不知道會不會回到舞台上,但是今天感受到大家想一起歡樂的氣氛,和看到了可信賴的笑臉,讓我想再多往前,一邊跨越許多事一起從這個不完全復活製作sleepyhead。今後也請多指教像之前跟著」作為sleepyhead回顧始動前,道出現在的心境。
接著說「沒有出音源,所以歌詞唱錯了也不會露餡,對吧?東京!」煽動台下再度演唱本編也有披露的『酩酊』和武瑠演奏吉他的『熱帯夜』
演唱完後又說「表演時想到,要說的沒有辦法好好統整,或許還有一個理由?從開始樂團經過10年11年看得到的東西也改變了,不單單只是想做音樂這個漂亮的感覺。傳達方式很困難,對於成員沒辦法負起責任將事情結束有多麼後悔。遭受到超過預想的麻煩,無法相信音樂,在這之後和團員談論,為了自己為了粉絲,為了大家,談到了負起責任結束,要向大家傳達這樣難過諷刺的事很害怕,但對於團員是不逃避好好失去這樣重要的一步,而可以發表出來,所以好好地失去過很好
然後我覺得自己不能因為這樣而感傷,要有背負著向前走的義務。儘管準備不足,首先作為人前進的第一步是必要的,在很趕的狀態下唱歌。在這之間有很多幫助我的人。但那時候我的心麻痺沒有好好地傳達感謝。真的幫助我的人有很多,也沒有感謝的餘裕…。在發表live時都覺得自己站在人前已經有點困難了。
但是,我在這10年所學到的,不是將心放鈍不去受到傷害,認為是全身受了傷將那化為能量往前走全身。我花了10年所學到的,接下來將它作為音,作為詞彙,傳達給大家一起共有。在剛剛的歌詞中也有寫,有多麼辛苦的事情,把它當作『只是繞遠路』能與大家一起這樣想,今天再度從心底感到幸福。從大家身上學到將傳達感謝的心情,傳遞給幫助復活的人。
今天不是作為一位音樂家、而是最為一個人和大家共有第一步打從心裡感到幸福,謝謝」
講到後來都哭出來了
唱完『ALIVE』尾聲後武瑠用羞澀的表情說「大家,今天的月亮很漂亮呢」
「新的開始,如同演出的這個名字透明新月,我看得到過去,因為有過去所以現在大家才會應援這點我也理解。會好好竭盡所能超越那要透明化的過去,請期待,我是sleepyhead,謝謝拜拜!」最後強而有力的留下這句話,跟台下揮手退場
 
這場位置站在下手  入場時非常的混亂人也很多
不太守禮的日本人也有   不過能再度看到武瑠聽到歌聲很多不悅大家都不管了吧
這次站在下手 武瑠MC時說話還蠻常往下手方向看 所以可以看到正臉
離場也特別到下手區拜拜算是小確幸
在安可時也發現到了背後二樓樓上坐著SuG的團員們
shinpei masato yuji和mitsuru都有到場坐在一塊
只有Chiyu沒來....
中場後在螢幕上列出新專輯DRIPPING6月20日發售
7月6日開始東名阪巡迴的日程,並寫出“See You Next Dream”的字眼
告示武瑠新的夢想和步伐開始
此外當天也放出了酩酊的MV片段


當天live的紀錄片

台長: Jin鼠
人氣(1,7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ライブ‧イベント |
此分類下一篇:5/12 sleepyhead武瑠 birthday scream party
此分類上一篇:12/27 SuG Chiyu聖誕祭2017~Successful up Grade~

(悄悄話)
2018-04-08 15:23:2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