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2 11:19:03| 人氣3,0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8 39 LIVE ADDICT chapter 3 SuGフェス 2017 @渋谷CLUB QUATTRO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1公布無限期活動休止後
本來當了社會人士後就不再參加對盤的我
想到這是最後一次的SuGフェス,最後一次的live house演出
去了超商買了一般販售的票券
入場是很後面的 就在最後面門邊觀看
渋谷CLUB QUATTRO這個會場是我上一次最後一遍看SuGフェス的地方
這次是SuGフェス的最後一場 最後一次的live house 讓我感慨萬分
這場的其他對盤成員是SHIN 和 GREMLINS
各有特色和人氣的演出者們 來場的觀眾還挺多的



開場是GREMLINS的演出
SuG的Chiyu和他的好友美月當supporter參與演出
第一次看見SuG的團員在別的樂團中演出
不一樣的歌曲,不一樣的風格  挺新鮮的
有很多曲子都還蠻不知道在唱什麼的 連日本人都這樣說 笑
而且GREMLINS有歌曲還會搭配喝酒炒熱氣氛 笑
Chiyu被灌了好幾杯 喝完後台上就會把杯子留下來
最後的部分yuji也出來參與 還跟主唱Hits喝了交杯酒
另外Chiyu也透露了Hits在知道SuG要在武道館開唱時
買了墨鏡送給他祝賀(頗貴的墨鏡) 

因為肚子有點不舒服第一部分沒什麼參與live
中間休息時一位認識的山梨日飯在我附近跟我打了招呼
後來就請他幫我顧位置 趕快去上廁所  真是遇到了救星XDDD
接下SHIN的演出開始我就跟日飯一起欣賞演出
SHIN是ex.ViViD的主唱
果然是有不少人氣 許多女粉絲到場支持
演出的曲子跟以前樂團時的印象不同
詞中多了很多英文歌詞 似乎變得更時髦
或許是過去的樂團經歷SHIN仍相當的會炒熱台下氣氛
不時會對台下觀眾露出微笑或眼神的示意
果然人氣男人魅力不同呀XDDD
對於SuG的活休 SHIN並沒有太多
提到了過去在音樂界上 可能像是競爭者像是夥伴一樣的存在
有時候可能看對方火大不順眼有時候又並肩扶持著
最後以能在同一個時代做著音樂真是太好了總結感想 
最後一首發表的歌曲是SHIN在剛復活那段期間作的歌曲
表示希望透過這首歌能傳遞給在場每個人的心

壓軸登場的是SuG
以下為歌單
SE.mark
1.MISSING
2.overflow
3.butterfly BoY
4.AGAKU
5.teenAge dream
6.ギミギミ
7.SICK'S
8.HELLYEAH
9.SLVS
EN.LOVE SCREAM PARTY

這場可以感受到粉絲們都很全心全意地享受演出
就連我自己也是 能夠這樣在live上跟大家一起大聲的呼喊唱歌
揮拳甩頭各種動作的機會這是倒數第二次了
剛出來時武瑠看著台下做了以前著招牌動作
比著嘴巴後拉了嘴巴要大家笑 MC如同以往跟大家打招呼說晚安!我們是SuG!
表演還是同以往的活氣 對於要活休的實感彷彿又不是那麼強烈
在唱AGAKU前武瑠呼應了SHIN剛剛說的話
感謝參與FES的兩組人員
請大家隨著AGAKU這首歌舞動
每首歌大家的律動大家的呼聲
在SLVS的合唱的地方顯得更加令人動容
留到後期的粉絲們 
到底是不是盲目的包容性 每個人是帶著什麼樣的心境不清楚
我想大家都是真的很喜歡SuG很喜歡他們的作品
在SLVS快結束時最後一段合唱武瑠一樣在台上做出指揮的樣子
本來部會唱的段落  chapter 3開始大家會齊聲唱這段
どうかこのまま 時を止めて(拜託讓這個時間停下來)
這首結束後團員跟大家揮手道別 已經可以聽到些人啜泣的聲音
武瑠進去面向中間揮手跟送了飛吻
隨著團員進去後  台下開始喊起安可
過一陣子成員們再度出來唱了LOVE SCREAM PARTY
演出結束後大家一一再度道別
以往都是武瑠最前進場
從前面幾場開始 他會留到最後一個人跟台下講些話
在大阪也正式說了不會再以音樂者的身分站上舞台上
而在東京他也再度發表了 聽到本人親口的發言還是很有震撼力跟衝擊性

「9/2並不會發表solo或是浮気者等的活動消息。也會辭掉公司。所以、武道館可能真的成為人生最後的舞台。希望大家能帶著這個覺悟一同將自己的10年做一個概括結束。自己的人生被SuG所救贖」
聽到武瑠要大家一同為自己的10年做個整理這段  感傷的情緒跟實感整個上來 
最後他放下麥克風 用著像是所有的力氣,已經因淚水跟情緒脹紅且猙獰的臉孔大喊「謝謝!」
這個畫面相當給了我震撼性 淚水不自主的滑落下來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武瑠 他後來深深的鞠躬許久  
退場前也鞠了幾次  每每他抬起頭都能看到他試圖略遮那已經無法抑制的淚顏
進去後底下又開始喊安可 後來工作人員就出來說沒有那個預定
最後看著武瑠讓人很心痛和感傷
本來這一兩年自己對SuG隨著不信任和失望讓我對他們的熱情下降
不管是個人的私生活負評還是音樂上的新嘗試 
最後還是想保有自己當初因dot.0喜歡上歌曲和歌詞的那種初心去支持他們
因為在日本可以見面的機會有很多 也不知覺有很多事開始認為是理所當然
但是這次是真的 往後我也不太會去live house 不會跟日飯一起參戰
仔細想想有許多生活的那些日常 隨著活休就會消失了
SuG對我而言或許真的很特別或許就因為他們不同一般的視覺系
也很真實的面對他們的作品 還有武瑠對作品的要求與熱度
同時其實這個環境  也使我漸漸感到他們的極限
本來就不是音樂相關出身的幾個人 這10年遇到許多挫折跟困境
真的辛苦大家了 希望武道館可以為成員帶來不會後悔回憶和演出

這天來LIVE前問了有追團的一位同事  邀他來看SuG的武道館
所以這次演出結束後 我也參與手渡賣票剛好另一個平常都會一起的日飯他也要買
就跟他一起在會場等售票  還介紹給我在福岡跟廣島遠征時認識的香港飯
香港飯來日本3年住在兵庫縣 他說他中文不流利  我們都用了日文交談
去年SuG有去上海跟北京演出 問她怎麼沒去他說那時已在日本而且不想去中國那怪地方XDD
後來開始整隊後因為他要趕夜巴就往前先去排隊了
對日本粉絲而言這次是最後一次跟所有團員能夠握手說到話的機會了
當天有很多粉絲留下還買票  大致上看來大家都是買票拿去邀人送人吧
為了不讓空席太多 粉絲們真的都好努力跟用心
這世界上能這樣為喜歡的人付出的 大概只有叫做粉絲的這種人吧....感嘆
日飯跟我說他這次成功邀了六位 就因為不是主流的樂團 要邀人來看真的很困難呢
我們排的順序也算挺前面的 一下子就輪到了時間也很短 記憶空白....  
團員站一排順序跟以往握手不太同 
masato yuji 武瑠 shinpei Chiyu
首先先跟工作人員講要買的票數跟座位類別
第一個的masato 會將票給粉絲
從masato手上拿到票後他向我說謝謝
我兩手拿票恭敬的跟他說謝謝
並跟他說我邀請了同事 masato就露出開心的表情
跟他說謝謝這十年來數次來台灣
他聽到後就喔!然後更感激地握了手
最後跟他說不會忘記的
跟yuji一樣說謝謝這十年來數次來台灣 剛開始還講錯成前一陣子XD
並跟他說能謝謝這個相遇  yuji還是跟以前一樣那副傻傻笑笑的表情
中間是最苦手的武瑠...他兩手握著  看到他的表情非常累 眼神很空洞哀傷
想講些開心地轉移 跟他說穿了他二手拍賣的衣服
他 喔了一下  最後跟他說一直以來很謝謝  後面就空白了...
只覺得當下心情沉重到不行
輪到shinpei他馬上對我的衣服有反應說穿了這件呢
他說他也有但是弄丟了 shinpei人怎麼可以如此溫柔呢
發現幾次都被他救贖了XDD
最後是Chiyu 跟他說要在武道館要更帥的表現給我們看 並給他加油
Chiyu是最後都會叫大家小心台階
出去後日飯們都忍不住哭了 喜歡shinpei的日飯還相擁哭了一下
看到shinpei穿他送的衣服更難過...
我跟一位日飯搭電車回去 他還是忍不住小啜泣一下
不管是喜歡SuG幾年的人 大家都有不捨一起共度的難忘回憶
跟SuG充能說著下場再會的次數也隨著武道館的日期接近而漸漸減少
真的希望9/2這天能在武道館看到SuG這十年來的集大成精彩演出
也希望粉絲的貢獻能成功讓空位不要太多QQ



台長: Jin鼠
人氣(3,0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ライブ‧イベント |
此分類下一篇:8/12 SuG武瑠 VISION STYLE BOOK發售紀念會
此分類上一篇:7/21 SuG 39 LIVE ADDICT chapter2 AGAKU@埼玉新都心VJ-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