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8 21:40:15| 人氣1,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日台企小資女1/14.15秩父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了以前share house辦的溫泉住宿旅行

這天聽說會大降溫穿的有備而來 出了車站果然有飄雪
從池袋坐到西武秩父快要兩個小時 出來就是個到自然地區的感覺

 

所有人集合到後搭著接駁車到旅館的活動中心  然後開始團康遊戲活動
抽籤分各小組
天呀 對我而言好久遠的感覺  大學時期也很少有這些活動了  
有兩人夾氣球跑步,筷子夾豆川玩偶裝的接力遊戲,吸管傳橡皮筋等等
結束後再坐車到旅館 這間旅館較梁山泊 從車站要開到山上才會到
 

不是很高級就是小巧的普通旅館 然後大家男女分開睡和式通鋪
是一泊二食  
秩父這邊算是好山好水 有好水蕎麥麵也就跟著有名
麵條蠻Q彈的  這次房東太太有帶兩個小孩一起同行  
大家都打成一片玩的開心 還借了卡拉ok在餐廳唱
 

我吃完休息後先去澡堂洗澡了  因為這種旅館房間沒有衛浴  都要去外面
不習慣跟認識的人一起坦誠相見XD 所以就默默自己快速去泡湯了
大概九點後大家集合在女生房一起喝酒聊天吃點心
其實我跟多數人不熟也不喝 所以還是只跟認識的聚在一起跟吃東西而已 笑
瑞典的人有帶瑞典的巧克力和飲料來跟大家分享
到了一點有些人開始醉了 頭腦舉止也怪怪的
我就跟一個台灣女生先去到別棟較少人的房間睡覺
想早點睡的人都去那個房間了  雖然只睡六個人 可是暖氣悶到好難睡
而且頭一次跟不熟的男生同房間睡@@ 不過只有兩個人還好  而且大家都睡死了 笑
早上又回到本館去吃早餐  餐點都是很簡單這樣  
 

第二天就沒有行程到車站後解散
都來到這邊了 我不可能只過個夜就回去 於是跟幾個人約走到秩父神社
後來變成一大群人
 

神社的外觀也欽上許多動物的肖像 各自有它的寓意
 

神社外的參道上有名產店  最有名的兩間就是神社外的左右兩側八番屋本店和玉木家
 

玉木家人氣最好的是番薯點心 而且出了非常多種口味
做過甜點販售後變得很大膽會要試吃 問了之後店員拿了一個商品起來開 
當下覺得很不好意思><
 

番薯味道濃厚但是我不喜歡 所以我買了秩父燒和吉祥物的卡士達饅頭
 

在這裡可以近距離地看到山 上面還有積雪

 

因為沿路買土產跟其他人脫隊了  到車站後我要跟一個台灣人去吃午餐就跟大家道別直接去餐廳
到秩父必吃的就是味噌烤豬肉了  最有名的這間大概離西武車站幾分鐘的距離
果然日本人都在排隊了呀!~
 

普通份量900円  這個味噌的味道真的是太棒了
讓人一口接一口很好下飯 有來吃真是太好了
 

附近還有間小而美的麵包店  也是網路上介紹店家之一

 

因為前一晚沒睡飽  所以坐上車後沒多久就開始睡  中間換車後回到池袋
剛好碰到西武池袋舉辦試吃靜岡草莓的活動 就去排隊了 哈哈


旅館的一泊二食費用是七千円
是不至於太貴  只是冬天的秩父能去的景點不多
推薦的還是春天來看芝櫻秋天來賞楓

台長: Jin鼠
人氣(1,5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生活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在日台企小資女1月生活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在日台企小資女1/8有貓佐伴的下町風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