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0 15:21:09|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日台企小資女11/3久違的insto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工作第一個放的祝日~
中午在十条的富士見銀座上的一間洋食店用餐
算是當地居民比較會光顧的老字號店家吉良亭

午餐有沙拉跟湯還有一杯咖啡 看到湯裡加了一隻蟹腳覺得好大方 笑
碰到這樣的還是第一次
選的是有得過獎的牛肉咖哩蛋包飯

吃完後去買菜,買完後受不了跑去剪頭髮了  因為髮尾分岔很嚴重
為了省錢選了不洗頭的方案  就只有單純剪頭髮
下午四點左右去新大久保跟朋友逛街
來到新大久保都會被路上的韓國料理給吸引
甜點類的話喜歡吃ホットク
popo這間堪稱是網路票選第一?


有不少口味 我還是吃基本口味的蜂蜜

去韓國超市不小心敗了幾包韓國零食XD
晚餐本來要吃一間台灣食堂的
但眼看時間快到仍遲遲沒開 最後改吃海苔捲 吃到吃不完還打包走(汗)

 晚上前往渋谷的TOWER RECORD參加SuG的談話會
這場認識的日飯也有來  在時間到前我們就邊聊天邊等
我的號碼比較後面  活動開始後跟他們站不同邊
沒想到這天來的人有點多 站後面都一直看不到...
顛腳顛的挺酸的 等到談話結束後接著是握手會
不過我現在對成員實在沒什麼特別想說的話了.....
真的是完完全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然後就這樣快輪到我了 好慌
結果又是老招說我是台灣的粉絲XDDDD
我自己都不是很想講了  然後跟每個人都講差不多官方的 笑
這次順序是倒著來從Chiyu開始不太習慣 
意外地大家普遍都有認真的在聽在笑  有在工作的感覺 哈哈哈
想著每個人都講一樣的輪完就結束了 因為緊張流暢度還倒退嚕
結果一到武瑠前面看到他的鬍子視線就停在那 啊哈哈哈
他真的不能有鬍子呀 好尷尬   跟他講完是台灣的粉絲後
他竟然回答我知道  害我當下心頭一震(os.蛤?!)
邊想著少騙人把視線移開想著要說什麼
然後就跟他說我順利換工作了  武瑠就跟我說恭喜
我再官方用語結束對話    
最後的shinpei跟他說最期待VersuS的打鼓solo
他就停了一下耍帥的說當然!他會好好地演出的
我就覺得可以結束了沒有說話 哈哈
他看了我一下好像想到什麼 用另隻手拍著我的手說總是謝謝你(os.嗯?!==)
叫我注意台階小心下去 

握完後去找日飯大家就聊下剛剛握手的情況  
講到忍不住一直看武瑠的鬍子 大家都一致同感笑出來XDD
也有談到shinpei人很好都跟大家講小心台階
等到另一個很久沒見的日飯握完手後大家一起走去車站回去
以下當天談話會的照片


握手會實在太讓我汗顏了  武瑠的我知道那句話是唬弄就算了
沒想到連shinpei還在謝謝你前加個總是 
上半年還有印象的話還比較相信  距離六月台灣見面會有說話到也相隔段時間了...
算下這次跟武瑠是今年第八次講話了 因為有參加FC旅行整個比往年增加很多
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會因為這天的事很單純地去相信,感動跟開心
現在好像已經回不去那樣了 苦笑
不過最重要的比起店頭活動,live上的才是最真的~ 

台長: Jin鼠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ライブ‧イベント |
此分類下一篇:11/26.27 SuG VersuS 2016 EXTRA 東京品川
此分類上一篇:派遣視界在東京10/15 SuG萬聖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