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8 23:44:33| 人氣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派遣視界在東京 9月生活常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開始後減少外食節約  偶爾還是要嚐些甜頭
由於通勤會經過品川站 那邊時常在站內有期間限定的櫃位  開工前一天在那邊購入一個泡芙

平時都是帶便當去上班  
放假若不想煮去個松屋之類   


愛過節的日本  各式店家也早早蓄勢待發推出了萬聖節秋季相關等商品
mister donuts的史努比系列就引起紛絲們購買  就連不適粉絲的我也來嚐這白巧克力口味
裡面包奶油  吃完就是很甜呀...


定期推限定的krispy當然也推好幾種出來
陸續吃了幾次下來都覺得大同小異有點膩 差在外面的巧克力糖霜不同


午後的紅茶一樣跟迪士尼合作  來個萬聖節版本的包裝 LAWSON的雞塊則有日本各地限定口味





再來速食店麥當勞跟船梨精合作  中旬開始快樂兒童餐共有八種玩具可選 盒子也是船梨精 我也順著潮流買了 笑
後悔要選個跟麥當勞相關的玩具  又會害我去消費一次


在新職場上碰到的中國同仁  來到十条銀座商店街跟我推薦了一本堂的吐司
之前經過是覺得烤麵包挺香的 可是一條普通口味260円起 是有點難下手買  
聽他們推薦後 這次買了吃吃看  麵包是Q彈 可是並沒有他們形容的誇張好吃就是還可以....


若是要吃吃一般的麵包  SUN DOLL在十条還算是經營有點久的麵包店
 

台長: Jin鼠
人氣(7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生活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派遣視界在東京10/3北區風情板橋
此分類上一篇:派遣視界在東京 9/23 JIN AKANISHI TOUR Audio Fashio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