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6 23:53:19|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浪人生8/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七月底開始面試的一間派遣公司的正職
突然又接到說要來個社長面試 
還以為結束了  第三次來到渋谷的公司
跟另外兩個一起到最後的女生面試 從上面可看到渋谷景色


在等待社長時先跟人事部的小姐談了話  在進入總社前是一定要去外面的店舖工作一年以上
學習日本的社會和職場等才能回去辦公室
可是怎麼樣我實在不想從事手機業  偏偏就是手機為主  旗下還有服飾業的合作
試探性了問否能去手機外的還是被說不太能  其實手上已經拿到羽田機場的內定了
除了工作性質外 家電量販店的晚班又到很晚 所以內心姑且會拒絕這公司
我是最後一個跟社長面試  跟我聊了不少台灣的事 問了我台灣的人口跟都市人口  
都市人口我整個講太多了XDDD  講得變成城鄉人口差距超級大  實在慚愧
基本上社長還滿意我的  希望能進去他們公司 
面試結束後仲介跟我聊說這公司以後會往外籍人士做看護的這塊
若我之後回到總社可能就會像他現在一樣去處理外籍員工這部分
雖然我對於從事人力仲介的職業有興趣  可是對於待手機業這塊實在沒有自信
必須有大量接受不完的資訊 還要想盡辦法要客人多買方案 以及面對來自客戶的各式各樣的問題
我還無法想像自己的日語能去處理這些
嚴格上來講我或許在逃避  可是若要去做不喜歡的工作那也是件痛苦的事
而且內定的派遣公司 已經可以帶我去辦理更新手續了  這邊的工作就還要再等一下
十二點集合 輪到我面試已經一點過後  全部結束到了兩點多才吃中餐
渋谷這邊最近排隊的點是這間在宮益坂的炸牛排店

我自己去吃了同樣賣炸牛排在道玄坂的京都勝牛
這間就沒什麼人潮了

共同點使用的白飯都加了燕麥  
這樣一份定食一千多日幣
發現我不適合吃這個 因為炸的牛肉並不是全熟
中間紅肉就無法咬細變成用吞的 然後湯好鹹
覺得特別的有四種沾法可以吃 醬油 胡椒 專門醬汁 跟咖哩醬
可以嚐不同的味道
 
吃完後在渋谷的唱片行逛一逛我又走去原宿   一樣辭職從北海道來要轉職的同事最近來
約在原宿吃飯在等吃晚餐前已經有點餓了  嚐嚐這一兩年開的sisters飲料店的飲料
主要是賣珍珠飲品  跟讀者模特兒peco有合作限定飲料 就買了這款還送貼紙

碳酸飲料上面灑糖果 裡面加了熱帶水果果凍等 
這間的珍珠意外的好吃 吃起來有嚼勁並有甜味  日本店家的珍珠普遍不比台灣
這間還算是可以買來吃的

去車站等到同事後 回到竹下通  我們去布丁狗餐廳
剛開幕時的誇張人潮  現在都沒了很多空位


裡面的裝潢好可愛呀 小學時代很喜歡布丁狗
點比較便宜的牛肉燉飯
味道不差  擺盤又可愛


吃飽後同事想吃可麗餅  剛好最近竹下通末端的服飾店改成新開的可麗餅店
就來試試


這間有賣烤布蕾的 之前很少在別間看過我就點了這款 這間的吃起來還可以
隔了很久沒吃可麗餅 可麗餅這東西奶油太多 吃完都讓人膩
這次吃的這間還可以  不過現在吃下來好幾間都覺得大同小異了

 

台長: Jin鼠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求職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浪人生8/25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浪人生8/2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