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4 00:36:03| 人氣1,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北海道有約 第十章之ハイジ牧場篇6/15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隔了兩個月再度跟要好的日本人約出去
已經決定要辭了目前的工作 算是最後一次的見面了
因為他會開車 就拜託他帶我去大眾交通運輸不方便去的點 
最近都在下雨還好這天沒下
結果他晚起床  我在車站等了半小時  
真的不太像日本人的人 笑    也許這樣讓我也很喜歡他
路上我們彼此互相吐工作上的苦水
平常都會手機聯絡 久沒見面講了很多話很開心
這次來的是去年Hey!Say!JUMP 來過的 錄製JUMP PARTY的地方ハイジ牧場
位於北廣島一帶的長沼町
一開始只看到售票機 沒想到連牧場都做自動販票機
沒看到工作人員  買完後進去原來裡面還有個窗口售票  



事先從網路上印優惠券折100円


牧場其實挺久的  裡面養了不少動物    佔地蠻廣的


光羊的品種就好幾隻



牧場是可以直接走進畜舍裡面的  羊隻紛紛把頭探起來  還把前腳都跨上來
結果日本朋友都不敢走進來 哈哈

小動物的話有兔子天竺鼠
朋友喜歡兔子看到很開心一直拍照

動物們都會湊上來 可以拔附近的草給他們吃也無所謂


再往上面走點 有馬場
夏天又加上動物   周遭蟲整個就不少 走起來還有點怕


來到烤肉區  有三棟建築物 看這間應該就是JUMP成員BBQ的那棟了  
本來以為來就可以點成吉思汗烤肉  不過好像要預約  加上平日又都沒什麼遊客就只能看過去

來到山坡上展望台放眼過去草皮牧場景色
北海道的自然風光


旁邊還有列車餐廳  提供些拉麵咖哩簡單菜色



本來要跟JUMP一樣射箭的  到射箭的場所一整個荒涼樣旁邊的櫃台看似又沒人  完全就是走拍照行程而已==


最後差不多都逛完回到入口處的販賣店吃點東西  買了霜淇淋
口味算貼近牛奶糖  是牛奶跟奶油的綜合  意外的不錯吃
 

還有牧場自製的香腸  裡面加了長沼的大豆  第一次吃到包東西的香腸

吃完東西餵羊喝奶的免費體驗開始了  就去體驗了一下
沒想到小羊吸奶的力氣挺大的  問了員工一天要喝四次

離開牧場 路上經過北海道才有的超商seico mart
朋友說可以開車過去 就想說住處附近沒有  難得有車就讓他載過去
看電視廣告打的哈密瓜霜淇淋  一直想吃吃看
日本朋友也說好吃就買了  一天兩支冰XD
哈蜜瓜的味道算重 喜歡哈密瓜的人會喜歡  

然後我們去到北廣島車站等一位同事下班 
日本朋友在辭職前就跟我和要下班的同事較好  今年同事搬了新家就一起來拜訪下
同事是沖繩人來北海道工作跟北海道人結婚就在這邊一直生活了
今年春天搬離租的公寓終於跟老公搬進了自己的房子
房子設計都有自己參與構想 跟一般日本房子家庭構造不太一樣 非常的現代時髦
在去他家之前跟他去超市買了食材
晚餐讓同事做了沖繩料理taco飯給我們吃
看到同事煮飯用的設備超先進是歐洲的IH設備  說跟普通的比電磁波較少
聽說非常貴  但沒問價錢   還教了我們料理做法
最後灑上起士去微波加熱就是成品了
感覺不太難以後也能試著做做看
 

吃完後日本朋友的棒球轉播開始了  
我們就邊聊天邊看棒球 到老公回來了還在看有點尷尬笑
最後把球賽看完我才跟朋友離開
還好在北海道還有認識到這兩位友善的日本人
不然我覺得我在這邊沒什麼好回憶  對於職場上的日本人都不太喜歡
有時會想是自己的問題嗎  不過跟辭職的日本朋友講他都能理解
覺得很欣慰 畢竟有日本人也是有同樣看法的 哈哈
好險有認識到她 即便分開在不同職場上 卻還是跟我保持聯絡聽我的怨言
真的很感謝
往後也約好了保持聯絡
 

台長: Jin鼠
人氣(1,4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生活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與北海道有約 第十章6月
此分類上一篇:與北海道有約 第十章之開拓之村篇6/1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