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8 14:09:36| 人氣1,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實習去DAY 21 7/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入手買的東日本PASS這天要開始派上用場了

最後還是決定在網路上買了Hey!Say!JUMP的仙台場票衝一發啦

這天我就坐普通車到大宮轉新幹線 光是仙台來回這樣就我就快回本了

真是太划算了! 這次坐的是新型的列車 但是沒位置就站一小時到仙台==



出站後感覺跟千葉一些站很像  外面好幾間百貨公司

畢竟是大站  有種沒離開東京的感覺
 

來到仙台很興奮呀  KAT-TUN的節目有來這邊出外景過

這次來當然也要跑一下

除了車站這邊的景外  不能錯過的就是利久牛舌東口本店了



因為是一個人來被安排到吧台的座位

後面的是赤西仁之前坐的位置~~



本來不太知道要吃什麼  節目裡大家點的是較厚的牛舌定食1900円

後來一看到有東口店限定的就點了 笑  吃的這套是1700円

白飯是有加燕麥的 從沙拉到小菜和湯每樣都有加牛肉

第一口吃下去真是美味  可是吃到最後會覺得滿口都是牛快吃不下了

真的是量很多豪華的一餐   師傅在我面前烤牛舌實在很想拍但不好意思


本來預計搭電車再轉公車去會場 後來看到有接駁巴士就想說花錢省麻煩吧

搭車處梨仙台車站有段距離  買好當日票又在附近晃一下



當好碰到有亞洲相關的活動  來自不同國家的表演者穿著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在街上遊行




查了一下會場好像很偏僻於是先去超商買東西

看到有珍珠奶茶覺得好奇買還喝喝  味道不差指是珍珠完全走樣啊

根本不是完整的圓形而是半橢圓的感覺


搭上車後 開著外面的景觀真是越走越荒郊野外啦

好險決定搭巴士  到會場也花了40分鐘

從農田一直開到一座山上才終於看到會場的身影



東北真是比我想像中的熱 一點都沒涼快感

到會場去排周邊沒想到還一堆人 好在時間不長 排完後又去排了超久的廁所即時趕上開場



雖然我的位置一樣很後面 拜會場不大之賜 比起去年在東蛋和橫濱看的都清楚

團員過來一樓下面也看得到表情  這次跟山田揮到了手~~不過他是對一群人....

對我而言視線對上就有滿足到了  粉絲人太多啊

安可的時候來二樓我這邊的車 有山田涼介啊!!! 隔了五六排的距離看到他了 淚

臺灣場後就都是超遙遠的看到  這次真的好開心呀

從周邊到表演內容舞台等等都好可愛  暗殺教室的主題曲也唱了

想聽的新歌都有滿足到  雖然好幾首經典舊歌都沒唱 但這次就是新專輯為主

可惜的是MC很短  可能是第一天 加上隔天仙台還有一場  安可竟然只唱兩首

整場兩小時結束 我的兩萬日幣就沒了 嗚嗚

離開前在會場拍全景照


難得來仙台 回去前當然要買個伴手禮回台

買了第一名的荻之月  卻不受家人好評....




回程坐的是有停較多站得這台新幹線

就有位置好好休息



另外也有看到中午坐的那款和別的型號

子彈列車造型真的很帥呀! 回到東京花的時間不到兩小時

有新幹線真的是方便很多



 

台長: Jin鼠
人氣(1,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實習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22 7/26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20 7/2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