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7 22:58:44| 人氣1,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實習去DAY 11 7/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中午在代代木的九州學金拉麵吃午餐

點的是人氣第一的學金拉麵  麵可以選很多種軟硬

湯頭是濃郁的豚骨 但是夏天吃拉麵真是狂冒汗




去到公司後在裡面的咖啡廳買最近限定的蘋果汁來喝



工作內容繼續打同樣的資料  好不容易打完很多的美國資料後

最後負責指導我的人來問候我後我說打完 又給我追加上海的 

打那種資料真是無聊死了   不過說這天要打掃叫我提早五分鐘結束

出公司趕緊到渋谷赴約 要去跟之前泰國的交換同學一塊吃飯

地點是上次沒去成的山田涼介去過的咖啡店

明明是晚餐點了跟山田一樣的鬆餅來吃



這家店以椅子為特色 每張椅子都不同 而且價值不斐

最強的是老闆一個人包所有的餐點  各種料理到鬆餅都有

此行很幸運山田跟岡本坐過的位置是空的  進來後就一屁股坐下來山田坐的這張椅子啦!

 

吃完後去TSUTAYA想看看SuG的簽名會  可是圍起來完全看不到

然後當下看到簽完的人拿的海報才發現武瑠換簽名了@@

有了這收穫就這樣TSUTAYA去Loft買東西後  泰國同學提議去唱歌

我們就進去唱了一小時  雖然我的日本學生證過期了 還是順利蒙騙過去用了學生價 哈哈

不過泰國同學幾乎都唱英文歌  我唱日文  有點小尷尬 哈哈  各唱各的

好久沒過渋谷的夜生活了  笑 泰國同學下個月也要結束交換留學

能在這之前見到一面真是太好了

以下當天SuG活動照

  

台長: Jin鼠
人氣(1,8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實習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12 7/16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10 7/1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