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2 23:33:56|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實習去DAY 8 7/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寄宿家庭的同學約在根津見

這邊是東京的北部  還不算鬧區留有著許多古早位的房子

並且不少有風味的咖啡廳  一開始還沒很餓我們就先去根津神社

也是東京的文化財






根津神社裡面還有一個乙女稻荷神社

  

在折回車站直走前往要用餐的咖啡廳

旁邊有間下町風俗資料館 我們就先稍微看一下

前身試賣酒的店家  個人很喜歡日本的這種傳統房子   



我們要去的咖啡廳也是這種老房子改建的

算是有名的店家排了一下下



我們被帶去的是2樓  是榻榻米座席 非常有味道~~

我點這間店的名物玉子三明治 也就是三明治夾蛋

午餐是1000円可選咖啡或紅茶

吃完這個可說是非常飽



天氣實在太熱我們待在咖啡廳很不想出去  不過還是動身繼續走去刨冰店

刨冰店在谷中銀座附近  是很有名的店去的時候果然在排隊

沒想到聽到店員說現在要發的整理券是晚上七點入店的

我們到時也才下午三點多時在太誇張了  日本同學也傻眼

於是就離開直接逛谷中銀座商店街

這邊有兩間賣炸肉餅的店有不少藝人和節目來過

由於肚子很飽又加上很熱沒買來吃  這間店就蠻多傑尼斯的藝人來過



炎熱的天氣還是想來吃個冰  有間店是賣長形的甜甜圈有各種口味 

谷中這邊是貓出名 而這點心形狀又像貓尾巴 店家就把它稱作貓的尾巴

我點的霜淇淋是350円  上面放了餅乾用巧可力話了貓的表情

後面再插上一根長甜甜圈當尾巴  就好像是一隻貓的感覺

口味是草莓和香草綜合  剛剛好又酸又甜的

這間店有貼出山下智久因為節目來訪的照片



谷中銀座上真是不少小吃並且藝人跟節目都有來過

但是這條街沒有很長蠻快就逛完了



感覺日本人和我都熱到受不了不太想逛了  所以離開這條街後

就去日暮里搭車去他家了  接下來的下午都在人家家吹冷氣聊天吃東西 笑

這次去 家裡的大姐竟然結婚也懷孕了  

看了很多婚宴的照片 感覺日本的婚宴比台灣的還燒錢

很特別的是男方是入贅進來的 因為朋友家都是女生 房子需有男生來繼承

而且姐姐懷的是男孩  既然是他們家族隔了40年才再出生的男丁

現在入贅越來越少了 沒想到就一個例子出現在我周遭還是日本人!

所以現在姐姐的先生就跟著女方家的姓

晚餐也不好意思地留下來吃了  還去外面買了肯德基回來配菜

而媽媽則是作了馬鈴薯沙拉和煎餃子  這次也叫了爸爸的姐姐跟小孩來

我們是將近一年沒見面了  沒想到還記得我

真的很喜歡他們一家人  不怎麼做作的日本人 爸爸媽媽都超可愛的

大家都還記得我不吃什麼東西  連姐夫都記得我喜歡V系(大笑)

聽到他們還在說之後有空要結伴去我以後要工作的地方來看我覺得很開心T^T

從他們家回到東京的住處也要花個一小時左右  八點半就得先離開了

是說之前都給人家打擾很久><  同學和他的堂妹就一起到車站送我搭車

從寄宿家庭媽媽那邊還拿了些仙貝和蛋糕回來

 

台長: Jin鼠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實習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9 7/13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7 7/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