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9 23:09:55|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實習去DAY 5 7/9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餐終於不是飯糰了!!

看來之後學校會買營養一點的給我們學生

這天的上課的老師一樣是企業的老闆  看來這幾天給我們上課的都會是老闆或學校教授等

雖然不是從最基礎的東西開始學 但是也是個可貴的經驗

今天的講師更像上課的感覺要我們分組討論發表

下午去實習時 拍了公司的外觀  覺得在公司外側種滿植物真得很特別

還有一樓的蔬菜稻米等種植都讓我對這間公司覺得很不可思議

畢竟要進來這種大公司還是有點難度....

 

今天工作終於打完名片了 進入到問卷的部份  

只是問卷令人頭疼的就是是手寫的  我必須要去判斷寫什麼

寫得很寮草看不懂就只好不斷打擾旁邊的職員了 唉

真的決的旁邊的阿姨好好 會主動關心我一下

實習結束後帶我的先生給了我兩張記錄紙明天開始寫

也就是算寫每天的學習記錄感覺  嗯....就是對著電腦不停打(暈

不過待了第三天 真的覺得日本職場跟電視看到的果然很像

辦公室接連的講電話聲  字字句句不管是語調還是用詞都很講究禮貌

就這樣跟問卷對戰 終於到結束時間了  但我還有百分左右的要用

接下來就是繼續打問卷了

結束後帶我的人都要站我旁邊等我離開  令我覺得很惶恐@@

他又不是什麼外表親切的人 很想叫他不用送我回去做他的工作....

今天要離開時附近的職員都跟我打招呼說辛苦了 有點小吃驚加開心

不過好緊張話都含在嘴裡說不清楚 這點始終都改不了><

跟日本朋友說話就還好 

今天也是雨下一整天 晚上好不容易停了洗衣服去晾

晚上又下雨衣服被噴到雨搞的比脫水完還濕 

隔壁室友來提醒颱風要來 擔心之後的天氣 嘆

 

台長: Jin鼠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實習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6 7/10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4 7/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