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4 14:55:54| 人氣1,6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三十九篇2/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日本的最後一週  幾乎每天都有點是用來跑日劇景點的

跟媽媽出遊的第一天來到埼玉縣的川口市

從車站搭公車去川口市立綠色中心  感覺就像是一座植物園

門票是310円   一入園的右手邊就是大型的溫室

有閒俱樂部就是在這溫室前取景作為學校的花園

 

想起赤西在劇中因為勞動服務而在這邊修剪花草的樣子 笑

 

在蘭花的溫室後有一片小梅林

算是圓了冬天賞梅的願望

 


繼續逛下去有兒童遊戲區  小朋友做迷你的火車玩得很開心

往深處慢慢走去後  有種熟悉的感覺

 

一看也是有閒俱樂部第一集的場景啊

赤西仁在解救女生後送她回家就是這個地方


 

這天的天氣蠻宜人的  在這樣的植物園散步挺舒服

 

離開川口後回到東京的池袋  池袋必會聯想到池袋西口公園

以前來都沒去公園看看  想說來看一下沒想到挺小的

 

我們去連鎖披薩店shakey's吃午餐   1000円吃到飽的方案

有沙拉各式披薩跟馬鈴薯義大利麵咖裡可以吃  雖然取餐區不大

但披薩會一直換口味出來  就這樣吃的超飽的

意外的用成甜點的甜披薩也不錯吃
 

這餐吃了晚餐都不用吃了 哈哈

然後去東急手創館的八樓的貓咪的店

這天星期三是Lady's day 憑商家網路的優惠券入場 一位400円

本來以為可以好好的貓咪玩  結果規定不能抱貓咪 只能看著他們摸摸而已

進去後很多貓都在睡  空間也不大  逛一下下就出來了 一點也不過癮

果然還是去養一隻來好了


 

離開後直接去sunshine city逛街

這邊的嚕嚕咪飲料店是新開的 有推出限定口味的草莓奶茶

就來排隊買一杯 除了草莓珍珠外也有草莓的果肉在裡面




到傍晚我就去打工啦  

這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帶鳳梨酥去當伴手禮

都最後一天了我還出糗><  就是廚房的人請我拿機器要用的紙

可是我也沒聽好他要幹嘛  只聽到紙這個單字   因為紙跟頭髮音

又加上我頭髮綁的鬆鬆的感覺快掉  我還以為是我頭髮鬆掉要我重弄

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廚房的人要出來拿時我才領悟到   把紙拿給了他

給他時看他臉上的笑  一定在內心笑我啦@@  太羞恥了....

回想起來還真是個人生中的汙點

而那個廚房的人就是東大弟弟啦   好丟臉喔==

下班後跟其它同事道謝    有位日本前輩還給了我卡片  

裡面貼了她畫的店長畫像   

離開打工的店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要是當初再早點來就好了   因為有這份打工讓我在日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不同的回憶

以後去日本的話在去店裡看看好了  雖然一些男同學們會因為要求職而離職

不過中國大姐跟前輩大概都還能碰得到面的吧 

台長: Jin鼠
人氣(1,6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四十篇2/26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三十八篇2/24

(悄悄話)
2015-03-05 16:42:2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