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30 13:53:05|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零九篇1/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來到我最後一次在日本上課的一天啦


星期一的課結束完就沒課了

這天下午有報告  結果發現要發表的稿子沒存進隨身碟==

中午在學校吃最後一次的學生餐

又趕回去住處拿 快累死了

 

因為這樣也沒時間再吃一次學校咖啡廳的蛋糕

下午的課結束後   老師帶了草莓大福請我們吃

終於吃到日本的草莓大福  好好吃  

平常看百貨公司的專貴一顆也都不便宜都不太敢下手



下課前我們幾個台灣學生就分別照合照  因為是我們最後一次大家一起上課

離開學校後我又趕去打工  

吃便宜的すき家  這次吃雞肉燥丼



一星期沒上班  動作都變遲鈍感覺上菜手抖得好厲害  笑

或許是感冒還沒痊癒吧

店長一直問我我瘦了嗎   我說應該是沒有吧  

雖然生病前幾天喉嚨真的痛到讓我食慾減少  

不過喉嚨跟精神恢復些後我又開始抓零食來吃了XD

台長: Jin鼠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一十篇1/27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零八篇1/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