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3 22:58:15|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零一篇1/1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在去川崎沒圍圍巾又加上那天風很大


隔天起來覺得喉嚨怪怪的 似乎又要感冒了  但還不嚴重

而且又熬夜打報告   

晚上是去威吹的生日活動

地點在銀座 平常是作為餐廳和吧在營業的

這天被活動給包下來

我又是到開場時間才到  笑

 

會場在地下室   進去後酒吧上擺了幾樣不同的飲料可隨意拿

沒有酒就算了也沒食物....實在有夠小氣的><

中間的舞台上擺滿了蠟燭  拍攝時已經撤掉了

 

活動主要是以吉他演奏為主  很久沒看到威吹彈吉他的樣子了呢

這次也有表演ダウト的歌  

還在前方擺麥克風 上前來唱的就有威吹的拍立得照片當獎品

中間有一段是威吹替大家點蠟燭  蠟燭是玫瑰型的

裡面有加裝LED  點時會有七色變化 很漂亮

大家就按指示一個個上前排隊點  

點時有點時間就祝賀威吹  

後來工作人員說他要來獻唱   結果一開口是幸樹的聲音

接著就看到幸樹走進來  全場連威吹都很驚訝

幸樹帶著帽子和口罩  遞給了威吹星巴克的卡當禮物

等幸樹走後   酒井經紀人拍了全場的合照

然後繼續演出活動   

這次威吹還特別練了鋼琴表演  只不過不停忘譜啦....==

以下是威吹彈的鋼琴

 

最後照慣例一定有拍合照

是在包廂裡坐在沙發上拍  

進去後先把禮物交給威吹  然後抱怨難得來日本結果去年下半年都沒什麼碰面

威吹說那麼今年一定多見面

我就回我要3月要回去了  

威吹說是喔那我去台灣   (真會回 哈哈

剛開始我離他還有段距離  

要拍照時 他就示意我過去他那邊一點  

結果坐過去太多變成肩並肩  好像有點擠 實在不好意思><

拍完後威吹伸出手來握手說真的很謝謝

我也謝謝他今天的演奏另外建議他彈鋼琴的姿勢 笑

他說他會加油的     是說他接下來還有需要練嗎? 

然後我已經轉身要走時 從後方傳來威吹的聲音說下次見  (也太慢說了吧*_*

可是我已頭也不回的要走出去了XD

離場後買了兩張小卡  前往車站出發   

 

晚餐沒有吃  餓壞了

出來已經九點吃正餐感覺有點對不起身體

可是還是忍不住啦....去吃義大利焗烤麵  還點套餐


 


最後的點心還有兩名女性同行多加送提拉米蘇~~好滿足




其實我覺得自己對威吹好像已經到可以不用追下去的地步了.....很屋

大概太習慣SuG了  談話時他們的反應也很真實

雖然威吹總是很溫柔啦 但就是隱約有那種讓人意識到自己是客人

明明只是普通的歌迷 

而且有時候近距離還是有點怕怕的  可能因為一直以來都帶妝

真想看看素顏或淡妝   總之就是被SuG的平易近人給徹底影響了吧


台長: Jin鼠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零二篇1/19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篇1/1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