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2 22:53:21|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六十四篇12/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要提前去學校廣播我在志工中心辦的活動


午餐去摩斯漢堡買 整個大排長龍幾乎都是午休出來的上班族

台灣的摩斯大概很難見到這光景吧

第一次在學校做放送廣播 雖然很緊張但唸完稿覺得還蠻有趣的

日本人都很誇張的誇我說的很好都沒緊張感....笑

然後廣播完後吃午餐去學校的咖啡廳看看

買了塊舒芙蕾起士蛋糕  可是起士味沒有很重反倒是奶味太重讓我覺得有點噁心

 

下課結束繼續去志工中心做我的打工

然後晚上接著去餐廳的工作  

時間很趕結果今天都吃速食><





這天我跟另名員工都帶口罩   中國大姐跟我說要盡量避免這情況

因為會讓客人覺得店裡太多人生病.....

我不知道另一名員工有無感冒  但我也是無可奈何呀

不過我個人平時就覺得帶口罩有種安全感笑

日本客人真的是問題有夠多有夠挑剔的

聊到口罩這個問題時  我就跟中國大姐提說那位不理不睬的日本人每次上班也帶口罩啊

結果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那個人不帶口罩就無法跟人說話 驚!

原來難怪他上下班沒帶口罩時都不開口打招呼

中國大姐講完後還補了一句他有病!

這年跟大陸人接觸都知道他們常說什麼口頭禪了  

最常講哇操了XD   只要指別人個性或是行為不良等有問題就會用他有病來講 笑

突然覺得店裡怎麼那麼多奇怪的日本人啊><

也是有正常的人啦....像週五有個固定上班的男同學是東大的學生  

真是令人好生羨慕~只是有好就有壞  他個子不高小小一個的 感覺還比我矮....

不過有東大的學歷未來出路就是比多數人容易啊 嘆


台長: Jin鼠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六十五篇12/13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六十三篇12/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