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9 10:31:13| 人氣1,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五十篇11/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四週五連兩天是赤西仁的演唱會! 都在台場的Zepp Diver City


下午還有學校的打工就請了一小時的假

結束後就趕回住處放書包接著再出發到台場

這場1300多號  上海同學就說我們可以慢慢來  

我又開始吃了 笑

每次Calbee出季節限定我都會去吃 這次也不例外

剛好洋芋片沒了要炸  雖然等了久一點

不過吃到了剛炸出來熱騰騰的洋芋片

  

吃完以後還是覺得有點餓  我就說我要先吃晚餐 我們就到會場旁的美食街

四月來就有看到一間期間限定的店 我就去那間買

 

後悔應該要點招牌的  我點最便宜的雞肉肉燥飯


 

吃完後離開場大概20分  沒想到過去後一樓的全入場完啦!

反正這天號碼也後面  我們就算了慢慢來  存好東西進去後

佔到的位置還可以   而且在後面就不會有很擠的問題

這場下來看的就舒服點  基本上歌單都跟前一天相同

可是仁這場講話少點  比較早結束

這場還問了有沒有外國來的  我當下立馬舉手XD  赤西有看過來~

偏偏前一天在近的位置不問  這天在那麼遠根本也無法對話

前面有飯先喊出台灣好開心喔  台灣是第一個被仁唸出來的

另外也有泰國 德國 美國等等的

這場赤西仁一直出包 笑  挑戰快速換衣還比前一天慢

後面場的Oowah也忘詞不少   可是每次他露出那種出錯了的表情跟笑容

都讓大家直呼好可愛   根本沒有人會怪他呀

雖然赤西不擅長說話  報章媒體也老寫負面新聞

可是仁真的是個很天然可愛的人   哈哈 

能在赤西仁想營造出的音樂氛圍裡欣賞他的演出真是太好了T T

下週還有兩場  不過我只參加最後一場   東京場結束後

下旬就是上海場了  目前有預定會員限定巡迴的消息

希望是在我回國前  還想再多看看仁啊

商場的美食街跟餐廳除外 其他店家九點關門

這天比較早結束有趕在九點前去買了GODIVA的飲品  這次期間限定款是到明年3月

是牛奶巧克力花生  我覺得這款普普  有點失望  還是第一次喝的白巧克力桃子最好喝  




然後我們又回到美食街 上海同學才吃他的晚餐  

吃完後出去剛好看到鋼彈的秀  

 


因為隔天週六沒上課 這天步調都慢慢來  回程沒有走商場裡面到車站

而是走外面的路 也拍了摩天輪 

 

現在接近聖誕節 很多地方都有點燈  我下車的大崎站外也有點燈 

雖然只有一小區也蠻漂亮的



台長: Jin鼠
人氣(1,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五十一篇11/29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四十九篇11/2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