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9 21:48:20|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三十一篇1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店裡人手似乎不足  所以我被叫去上六小時的班


中午匆匆去松屋吃免費升級大碗飯  好可以撐久一點



我最近長期右耳耳鳴有時候沒辦法聽清楚

結果今天發生個烏龍就是反覆點錯

客人冷烏龍麵  我點成蕎麥麵

送到後聽成要熱的又送後以位是要熱烏龍 結果反覆跑來跑去  

還好客人沒生氣   糗斃了

另外因為我的疏失少結一筆帳 有兩桌是一起結帳

客人來時也沒特別說明只把單子給我 

結果我只結了一桌    那客人就先走了

另一桌後來才吃完了直接走後  雖然追上前去可是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店裡的人就只好把那筆未付款的兩千多円取消掉 就不會有差額 只是讓客人白吃了一餐 ....

總覺得是我的錯 嗚嗚    

另外今天才知道原來日本規定不能超過六小時的工作時間

即使剛好也不行   因此我就被迫休息15分鐘

真的沒想假日也會那麼忙  想說平日主要上班族   假日少了上班族人會少點

沒想到今天來了不少外國人  還一度好幾個人再等位

終於到下班時間 回去後期盼著管理人的牛排

我先煮好白飯  快七點半才跟我說作好了可以去拿  我已經等一小時等的飢腸轆轆啦

醬汁調味的很好吃  可惜的是不熱....

難道和風牛排不作熱的嗎??     總之感謝管理人讓我省了一餐的錢~


台長: Jin鼠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三十二篇11/10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三十篇11/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