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2 14:29:2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零二篇1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東京國立博物館開放給留學生入場


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去

早上等了炸雞店的電話 可是我時間沒辦法按照店家的理想就也無法錄取了

接著就速速前往上野   可是比預計行程晚了一小時

 
留學生有指定的櫃台受理  

檢查學生證後  拿到一張貼紙貼在身上就能直接進去了

裡面總共有4個展館

每個館的展示品都好多很值得來看    展示品的名稱日英中都有

進去後裡面果然好多外國人  中國留學生佔大多數 笑

但是在裡面充斥著不同國家的人可以聽到不同的語言

我先逛東洋館  從地下室一樓到五樓滿滿都是展示

從東亞 中亞 西亞及東南亞國家的物品都有

再來是去本館  一進去看到的大樓梯就是半澤直樹的拍攝場景

印象中不少日劇也都有在這裡取景過吧
 

博物館的庭院在春秋會開放

但是來時秋天的開放期間還沒開始 就只從本館稍微拍到些景色

 

下午有演唱會要趕  到後來就是走馬看花

除了閉館中的洋式風格的表慶館外 所有的展示都看過了

 

覺得東京國立博物館很值得來  除了看展示還有很多免費的體驗活動

像我就作了張明信片回去

來到博物館  裡面也有他的吉祥物

我好喜歡日本的土偶  真的覺得好可愛好想帶個週邊回去 笑

 

一點半離開博物館後回到車站開始買限定品啦

先在麵包店吃了430円的冰 實在有點貴  可是看到限定就敗下去了

 

上野一定有很多熊貓相關品 買了卡士達的紅豆餅

是最近新推出了

 

還有其間限定的黑糖小雞    果然小雞對我而言還是太甜了  以後不會再買了....

另外一個是麵包店六日限定的熊貓波蘿麵包

 

然後趕場回去化妝就出發去新橫濱

抵達時來開演剩10分鐘

反正位置是指定的所以沒差

 

一樣要來拍看板紀念

 

位置離入口很近馬上就找到了

坐下來離開演剩5分鐘 笑

這次的票是我幫日本人一起買  所以坐在一起

週邊的照片請日本人幫我買  一樣再來個交換信件活動


 

演唱會兩個半小時就結束了  出來後到車站美食街的肯德基點杯飲料吃我的熊貓麵包

各個店家都能看到粉絲的蹤影

要去搭車時發現之前覺得好吃的鬆餅

就買了新橫濱這邊限定的橫濱經典巧克力帶回家



日本到處都有限定商品真是教人什麼都想吃啊

下次再來新橫濱想去拉麵博物館還有間披薩店 跟買車站的限定豬排便當XD

台長: Jin鼠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零三篇10/12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零一篇10/1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