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3 23:01:0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五十二篇8/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ve結束後依舊跟網友去跑行程了


我們都沒去過新大久保所以想去看看

那邊是日本著名的韓國街

一出站後就有好多明星週邊商品店和韓國的化妝品店

車站裡也有韓劇的宣傳海報

沿路上也有數不清的韓國料理店

一出站最近的是韓國百貨店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週邊  還好我沒有瘋韓星  否則一定大失血

 
只買了網友推薦的炒年糕口味的餅乾

甜甜辣辣的還不錯吃  一包100円



接著我們邊逛邊尋覓午餐的場所

最後決定了一間  有我有興趣的韓星去過的

不過這條有很多間店張根碩來過

只要有韓星來過  店家就會貼出簽名
  
 

我們點的午餐的套餐950円  吃到很多樣韓國路邊攤的特色料理  

真是大滿足  


吃完後我們繼續逛   途中去參拜了鬼王稲荷神社

參道旁上還有個小小的惠比壽神社

 

這天的太陽實在超級大的  離開時還吃了一碗韓國刨冰 

然後就出發去池袋了

因為網友要來買東西  就跟著一起來到sunshine city了

後來我們是分開行動   

 

可是連續下來幾天  真的好累

逛到後來我也走不動了  也沒有心力去購物什麼的

就去找GODIVA的店買期間限定的霜淇淋坐下來吃

只前就有想吃吃看了  不過在日本也不是每間分店都有賣

剛好這邊有就把握機會買來吃

雖然霜淇淋上的巧克力很好吃  不過吃完一整隻冰還是覺得有點太甜...

吃完好渴呀



跟網友碰頭後  我們一起離開  

這趟最主要的目的是我要去吃無敵家所以到車站後又分開了  

走到無敵家後發現排了很多人  只好放棄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於是就先回去了

在日本就是要到處一直走  讓我有點想念摩托車了 笑

台長: Jin鼠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五十三篇8/23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五十一篇8/2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