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4 00:32:34|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三十三篇8/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要去ダウト的簽名握手會


結果以我作業的神慢速度  拖到開始時間10分鐘前到

在渋谷車站等紅燈遇到人說要募集攝影模特之類的? 

我趕時間就沒看直接說我有事  

後來想了一下如果是髮型的話就能用少點錢做頭髮了....

想想好像有點可惜 

反正這次也沒有限集合時間 其實現場買專輯再來排隊也不遲

排隊之後就連絡在池袋認識的日飯   他說要送我威吹的照片

見面後小聊一下他就回去他原本的位置  因為她這次是跟朋友一起來

我本來還誤解他問我要不要跟他過去中間 好糗....

六點到後團員就從後面的工作人員室出來

開場有先講些話  可是我在後面聽不到

簽名順序是小光 玲夏 幸樹 ミナセ 威吹

這次我好像都沒被工作人員拍肩 

可能是講得太少 哈哈  每次這種場合都會有點詞窮 

羨慕日本飯還真是什麼都能聊  

不過這次比起上次在池袋 時間真的是充足點了

簽名前團員們還會試寫一下筆確保水是否出來 笑

跟小光握手時 本來是普通的握手後來他變成用十指握

我驚恐了一下  我跟私心團員都還沒這樣握過....

然後差不多要移動了  小光還拿著照片沒給我

他發現後啊了一下  給我照片後 又把簽名筆給弄掉

剛好滾到我的腳邊 我就撿起來還他   

默默的心想是在整我嗎.... 實在有點給他很糊塗 走天然呆萌路線XD  

接著玲夏他本來想先握手  我沒伸出來他就只好先簽名了

要先祝他生日快樂  結果他沒聽清楚  只好再講一邊

最後隱約聽到他說中文的加油  意味不明.... 到底叫我加油要幹嘛

是我日文講太爛嗎QQ

來到幸樹   他跟飯的互動都好多有的也好嗨呀 難怪飯很多

幸樹:前陣子台灣的live很快樂喔  
我:我在留學所以沒去
幸樹:在哪裡?
我:東京的大學
幸樹:真好呀~  身體好嗎?(中文)
我:ok
幸樹:為什麼是這個說法啊 (大笑)
我:好(中文)

跟幸樹的對話中間發展到有點白癡的地方

沒想到他竟然用這句問我  哈哈 要說中文好還是回日文  

我的感冒其實沒到完全好  用good不足以詮釋  最後回了ok  XDD

最後就用下週演唱會見來圓場啦

ミナセ簽名時還差點把照片簽飛跑到威吹那邊 捏了我一把冷汗

握手時ミナセ的眼神好誠懇 本來單手握後來用雙手 

雖然握手的時間我們只是互相看著沒說話 可是很溫暖

跟團員握的當下 就會意識到我的手好冰 對不起握的團員們  

唱片行的冷氣開得有點強

最後是威吹  今天好像也有鬍子...笑

剛開始有點沉默  後來我就把昨天去東京鐵塔買的東西給他

然後簡短說一下話   

因為威吹是最後一個  貼紙是由他發給大家

可是後來晚點後變成是工作人員了

走前威吹會跟飯們揮手  我本來沒注意就要走了  發現後趕緊回他

本來擔心簽字筆會很難乾 幸好還可以

TOWER RECORDS的會場沒有圍  所以簽完後還是可以在旁邊看


有點無聊所以去看看SuG的東西 簽名板已經撤掉了

不過有留照片  來這次有應援筆記本  我也寫了



我還發現有MISSING的照片  之前來沒注意到 可是這張沒簽名



Alice 9今天也在同間唱片行辦活動  有兩位成員跑來跟ダウト打招呼

會場引起尖叫

我還跟他們擦身而過了.... 

感覺ダウト還要簽很久  有不少飯重複排  真是辛苦團員了

於是我就走去原宿想看武瑠的品牌服裝展示   到了店家看根本沒放啊...

難道要問店員還是因為明後天休業先收起來了....

帶著失望走回去TOWER RECORDS ダウト也快簽完了

最後的隊伍果然工作人員比較不會催  感覺可以握好久喔....

最後是簽給唱片行的海報

結束後每個成員都說了些話   

這場是鼓手ミナセ最後一次的instore了

有些飯還落淚了   講完話後在店頭拍照團員們就進去了

我也終於可以離開了 一出來看到日飯的反應

轉頭一看在播SuG的影片 快結束了趕快拍一張

螢幕好大好棒呀~ 

 

還是有點餓去星巴克買草莓星冰樂

日本比台灣晚上市  本來以為停賣了 看到SuG經紀人提到再販也去買了

在店家也有看到照片 趕快買一杯 來日本第一次喝星巴克



然後我就出發去東京車站買明天去寄宿家庭要給的土產

不用出票口就有很多土產禮品店 非常方便  也不用擔心多花交通費

買了之前一直想買的香蕉奶昔  是東京香蕉今年新推出的口味

小花圖案很可愛~  後來逛又看到到明天為止限定的布丁銅鑼燒

結果也給他買下去了 笑  很想自己留起來 算了乾脆就一起帶去給人家好了XD




  

台長: Jin鼠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三十四篇8/4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三十二篇8/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