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6 20:34:0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一十五篇7/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喉嚨的狀況似乎一直在惡化


星期六就要去live了  然後接著期末考

太糟糕了啦><  想要吃美食也無法

昨天日本星巴克才推出草莓星冰樂  好想喝啊~~

我想念台灣的健保可以讓我無憂地去看診

即使在日本有健保 還是將近台灣的10倍

雖然家人叫我去看醫生反正我有保海外險可以理賠

可是這筆錢還是花不下....

中午要去跟暑假寄宿家庭的日本學生碰面

買了牛丼新推的辣味到學校吃  可是發現喉嚨果然承受不了

就放棄了不吃菜  害我多花了100多円  而且總覺的牛肉有腥味



吃完午餐日本學生都還沒來  真是叫人不耐煩  等下還有課的說

其實在職場外  個人覺得日本人並沒有大家所想的那麼守時守規矩 笑

最後在上課前20分鐘那位同學終於來了

感覺應該是不壞的人  家庭也蠻和樂融洽的

剛開始會面有點尷尬不知道說什麼XD

反正就先打聽些對方家庭有什麼要注意的事  以免被人覺得不禮貌

結論是對方說他們也很自由  沒什麼要注意的 衣服還可以給他們家洗

可是想說這樣真的好嗎....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候再看

我去的家庭在埼玉  印象中我沒去過埼玉

車程一小時半以內   來日本交通時間觀念真的會改變

在台灣時覺得30分鐘的通勤就有點長了

日本後就變成無所謂了

互留了連絡方式後  就去上課了

參加寄宿活動的交換生只有3人 每個人都去不同家庭 

我是當中時間最早的人  下個月初就要去了  只是三天兩夜的住宿

不過還是很緊張   我那麼內向再加上破日文  

到底會變這樣    自己也超擔心的  

最重要的是不能丟台灣人的臉要努力營造好印象


下午上課時  老師帶了土產給我們

他上週去國立劇場看歌舞伎買了蝦餅給我們




大家就直接在課堂中吃完了  笑

台長: Jin鼠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一十六篇7/17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一十四篇7/1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