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6 19:42:01| 人氣1,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零五篇7/6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日檢這天 當初報名才4月  咻一下就來到考試這天

早餐吃昨天買的泡芙

 

中餐在房裡自己解決後就出發去考場

地點在東京工科大學

附近比我想的還熱鬧

往學校的路上還有條小的工科大商店街  幾乎都是連鎖的飲食店這樣

學校沒有圍牆

我考場那棟非常的雄偉高聳  蠻新的ㄧ棟建築物

日本的檢定與台灣不同的是價格較貴!  還有橡皮擦的套子需拿掉

手機要放在桌上的信封裡以防有人作弊

但個人覺得這規定很多餘沒有照做XD 請別效仿

另外也會檢查手背手心 是說誰知道會出什麼考題

做小抄在手上有何用處啊@@

看到的考生幾乎都是亞洲人 考完覺得有點灰心

單字很多二選一選錯><  超痛心 

總之希望有合格不要浪費報名費就好

考完後我先去了車站前很大的激安殿堂

這間有憑學生證結帳金額可扣尾數的圓滿快計這項措施

結果我也只省到2円==

接著去旁邊的SunRise商店街尋覓晚餐店家

  

最後決定吃山田烏龍麵店

剛好碰上週日餃子半價100円


這樣當然吃不飽   所以又去車站旁的商場的食品街逛

 
剛好有京都的攤販擺設  買了三条幸福屋的鯛魚燒來吃

個人覺得卡士達醬算我吃過當中不錯的

回去住處後吃了在激安殿堂買的雷神

現在都沒有大雷神了  只有迷你的

想說到底它的魅力在何處買來吃吃看  吃下去後覺得很普通呀....

而且有點太甜...  到底台灣為何掀起這股旋風啊?


好不容易考完 還要為明天的課做準備  真是累又煩死人啦!

台長: Jin鼠
人氣(1,15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零六篇7/7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零四篇7/5

(悄悄話)
2014-07-07 11:47:4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