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6 23:44:20|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八十五篇6/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買了mister donut的甜甜圈當午餐


因為最近又有100円活動

有新推出的番薯的口味

去買時還遇到住處的人 他在那邊打工

昨天晚上才剛跟他請教打工情報

結果今天就遇到他幫我結帳   還跟我打招呼跟拜拜(感動~)

我覺得金時的口味好好吃啊  接近蜜番薯的甜味  

而北海道代表的番薯味較重多了奶油    兩個包裝都好可愛



下午上完兩堂無趣的課後 

是要去交換生社團的歡迎會  是去連鎖全品270円的居酒屋  金之藏

台灣同學只去了一半  結果日本社員來了一大批  嚇了一跳

進去後是一間一間包廂  社長還故意把我們交換生分開交叉坐

我們是吃到飽的 隨便點都沒關係

而且他們只讓我們交換生各付了700円  本來好像是2700円

這樣吃下來我們真得很划算啊...

雖然剛開始有點不知該聊什麼  所幸最後有些話題了

意外得知不良笑花在日本頗受歡迎....  

真得吃的超多的

飲料都很大杯  我點了兩杯沙瓦 可爾必思和檸檬的

沒想到第二杯我就無法了  已經有點暈了

我平常幾乎都沒在喝酒的    這次好像有點超過自己的負荷了




結果結束後馬上就覺得好暈接著想吐

我就在店裡的廁所吐了起來==

天啊  吐得好多  感覺吃的都快吐完了

而且吃了不少炸的  連吐時都是炸物的味道.....

本來要在店口拍合照     就讓大家等我一個吐完><

拍完後大家就一起走到車站回去了

回家後還是有點暈啊....

明天雖然沒課  但要洗衣服和寫篇書評

吃飯時又突然看到SuG的instore情報  搞得我明天還要匆匆特地跑去訂啦

好討厭啊><    本來想衝兩場 礙於日期在期末考中和金錢

還是乖乖選考試結束後的假日場好了   希望還有券~




台長: Jin鼠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八十六篇6/17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八十四篇6/1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