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2 00:35:16|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五十八篇5/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去參加ダウト的instore event


地點在自主盤俱樂部

時間沒估好 

特地從西口出站但也因為第一次從西口走

有點不知道路繞了一下  何時才能走順啊

結果遲到了10分鐘

就沒按照原本的序號入座

首先就是很亂來的自我介紹

玲夏換髮色了  威吹也有部份挑染

玲夏還問威吹你是用可樂嗎?

威吹就傻眼說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笑

玲夏說以前流行過用可樂染 (真假)

最後威吹說 你下次先試試看 句點玲夏XD

玲夏整場根本就是裝瘋賣傻   講些無俚頭的話

再來是針對收回的問卷回答問題

最後是猜拳和握手會

猜拳猜最輸的有獎品是韓國公演演唱會票根....

大概6點40就開始握手  以為會到七點多  因為2部是八點開始的說

這次可以遞禮物好險有帶

另外握手的時間比我想的長  因為之前武瑠真的很短

這次有跟威吹對話   雖然剛開始有聽不清楚的地方重講==

該不會上次武瑠時他也有沒聽清楚的地方吧@@

為了講快講完真的很容易說話模糊的我.....嘆

握完還沒7點就離開了  也拿了單曲

其實以前都沒在買  

以往只買赤西和SuG的  完全是為了參加活動而買的

沒有威吹的特典有點難過   還跟之前買的小卡中同人

我拿到的都是今天沒出席的成員  QQ 

 

本來還要去LUMINE買東西 但想說忘了收衣服又還沒吃晚餐

還是回去好了

回去前去超市還買了餅乾 跟台灣的玉蜀黍那種餅乾口感類似 

越吃越順口



台長: Jin鼠
人氣(5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五十九篇5/21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五十七篇5/1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