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8 19:12:59|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四十三篇5/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來東京的第三天是在原宿的購物行程


跟前幾天不同這天從早都是陰天

出門時還開始飄下小雨

抵達原宿後因為同學睡過了頭  就只好在車站等

看到對面排了一長串的隊伍  原來是爆米花店

害我之後也想來買買看

等的時間實在太久很無聊 就先走往表參道那邊

後來雨變得非常大   就到Laforet門前避雨

Laforet也還沒開無法進去....

等雨勢小點後 我就先去J shop看了一下

已經有不少人在排了  大概是因為嵐發新照的緣故

走回車站後發現嵐的新單曲宣傳車經過

不少人都搶著照

 


等了同學一小時後終於會面  說實在有點火大

我們走去 J shop 工作人員叫我們去前方拿整立券

一直快走到車站那邊終於發現排隊人潮



沒想到要等到下午1點才來集合

就用這空檔到明治神宮



黃金週人也不少   外國觀光客也很多

這天還碰到有新人在這邊拍傳統婚紗照   除了攝影師外不少觀光客在旁邊也跟著拍起來

換做是我一定很尷尬==

離開明治神宮後也中午了  

決定去買可麗餅來吃

 

我選的這間是在竹下通算大間也蠻有名的   

但是排隊的人非常多  買完後集合時間遲到了><
   

我這次決定吃得好一點  點了570円的巧克力布朗尼

這間果然不錯吃   不過其實吃來吃去也都差不多

繼前年來感覺竹下通又有開一間可麗餅店了

買完趕緊邊走邊吃到集合地點

巧克力冰淇淋融化後流到我衣服上><

到達集合點 1點半的人已經開始排了

我趕快上前跟工作人員道歉 

他就帶我們到前列去

第一次去J shop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

從進場到結帳都要排好久

進去地下1樓後拿單子和筆填要買的藝人和照片號碼

選好後再排隊上1樓結帳

其實我以前根本沒有買shop照的習慣 那太燒錢了

但想說都排隊進來了  還排那麼久....

就挑了山田涼介相片裡面覺得比較喜歡的兩張照片 

結帳時看到日飯都買了好幾十張  實在太佩服了

一張可是要160円呢!  不少日飯看起來年紀輕輕的

J家靠這些日本女生可是賺翻啦  當然也有不少海外飯會慕名而來吧



漫長的排隊結束後   為了避開竹下通人擠人的人潮

就先到靠近表參道的Laforet

其實目的是要去地下一樓的視覺系唱片Like an Edison拿MAG 刊物 ww

結果又有團在辦instore 活動  不能進去....

只好作罷    在Laforet裡看到好多很漂亮的羅莉塔服

蠻多專櫃的衣服平常都是出現在KERA的雜誌裡

可是價格都不便宜  

因為同學想要看便宜的衣服於是又回到竹下通逛

竹下通的衣服真的很便宜  就像在五分埔那邊的價格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日本這邊的衣服質感有比較好  雖然還是大陸製 ==

我們還去了間糖果店 是艾薇兒代言的  MV也是在店裡拍攝的

裡面店員都戴假髮  糖果有非常多種類  



晚餐是去一蘭吃   想說同學學校那邊沒有一蘭的分店

來日本一定要吃一蘭啊  聽說一蘭也要進軍台灣了

 

吃完晚餐後走回竹下通有經過Laforet

於是又去看了Like an Edison的人潮有沒有散去

看到沒什麼人後我就趕快進去找MAG  然後在櫃台附近順利拿到了

因為這次封面是ダウト一定要拿的啊

威吹實在拍的超帥的!!

  

就在我拿完刊物後  抬頭起來看發現還有飯在店裡面

而且樂團的成員就在櫃台啊! (汗) 我瞄了一下旁邊的海報

原來是Blu-BiLLioN  這團的成員還真多  有6個人

其實在下午時在原宿的巷子裡走時就有看到一位成員

飯們拿著類似藏寶圖排著隊找成員  跟我一早在店裡看到其他飯拿的紙是一樣的

後來查了一下果然是他們樂團辦的活動

是說來東京去到唱片行的話真的蠻常會遇到視覺系樂團


竹下通除了可麗餅店多服飾店多  大頭貼機也很多

我站在外頭等同學去上廁所時

發現旁邊地下1樓的大頭貼店擺了板野友美代言大頭貼機的簽名

就跑下去照了(笑)  以後有機會來拍板野代言的 ww





台長: Jin鼠
人氣(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四十四篇5/6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四十二篇5/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