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9 21:56:1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哥:只要是好戲短片都可以;最高薪的新人,嘉欣:是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國榮:只要是好戲短片都可以

前晚,張國榮與林嘉欣深夜時分到佐敦一天台,為星皓新片《異度空
間》開工,身處十五樓高的哥哥,在拍攝一場坐在天台邊的戲份時,
拖哥哥手的嘉欣,笑言感覺到對方手抖。

天台拍戲畏高手抖

哥哥自爆有畏高,但依然硬上,專業精神可嘉。對於近日翁靜晶的新
聞,作為對方十多年前最佳拍檔的哥哥坦言也有留意,但表示:「自
從合作拍完楊 過、小龍女之後,我都不曾再拍檔,大家好少聯絡,
不見十幾年!不過我覺得這個女仔好特別、好勁,這幾年真係好努力
,由做保險到讀律師,令人佩服!其他我就唔講!」

環顧圈中所有男星,哥哥跟新人合作的機會比較多,連哥哥自己都笑
謂: 「我樣子比較沒太大改變嘛!Keep得 好!由林青霞、張曼玉、
張柏芝到林嘉欣,我都合作過,有的都做家庭主婦,我就經歷過幾個
電影年代洗禮。我Keep得多好,因為我根本不會老!」

林嘉欣片酬高

哥哥在幕前的成績已令他無憾,他亦開始對幕後工作大感興趣,自從
親自執導的短片《無煙草》反應甚好,哥哥一時成為各大電影公司羅
致目標,而他稍 後亦應承執導張艾嘉演出的新片。他笑謂:「其實
我對做幕後沒野心,只係興 趣。(只想拍藝術片嗎?)未必,短片
都可以,總之係好電影我都會拍。 」

另外,林嘉欣最近成為新人中片酬最高的一位,有六十萬元之高,但
嘉欣卻笑謂:「我都不知道,因為財政全部交給公司除理,其實我加
入星皓以好開 心,公司給好多機會給我,同巨星合 作,我會好好珍
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