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00:06: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卡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9日 上午十點半 與知名作家施寄青約訪

我現在的稿量,已經從一周二篇,變成一周三篇,
有時候猛一點,還會變成一周四篇
雖然已經從之前的「疑似憂鬱症」走了出來,
但是,還是覺得時間被綁得很死

就是因為我的稿量已經很大,所以很難有時間再寫專欄以外的文章,
所以,主管都會請我帶人去訪,訪完回來起碼知道重點在哪裡
這一天,和施寄青聊得很愉快,不少民眾認出她,紛紛要求簽名,
果然足以掛上「知名」二字

聊天訪談的過程中,施老師談到自己的親身遇鬼體驗,
還講到幾位他認為「具有靈力」的老師,
為了畫面漂亮,我們請她和其中一位大師約好,讓我們去拍照
爽朗的施老師二話不說,打了一通電話,立刻和我們約好晚上八點
並且允諾我們三人,
一個人可以免費問一個問題,從來沒有求神問卜習慣的我,
一肚子都是好奇心

採訪結束,施寄青先行離開,我連忙取笑攝影記者,
要他晚上記得問婚姻或感情問題,
免得老是在哀說交不到女友,
他反駁:「拜託,我才不會問感情咧!我要問事業好不好,想問看看跳槽的事情…」
我轉頭問另外一位攝影,「你要問什麼?」
他搖搖頭,笑說不知道
我想起自己這陣子,出了車禍、一身淤青、手機摔壞、每晚作惡夢……超級不順,
有感而發說自己大概是有「髒東西」跟著吧!一定要去問問。

可惜呀可惜~
晚上要採訪唐幼馨,只好讓另外二位去幫我問(只要名字就可以問了)
結果,十點多他們回來,為求「還原現場」,我央求那位文字記者「演」給我看

老師一看到我的名字,先沉吟了一下,就說:「這個女生是不是常出入不乾淨的場所?」文字記者不懂,「什麼是不乾淨的場所?」老師直接點名:「醫院!」
【糖糖OS:我是跑醫療線的記者,當然常常跑醫院啦,一個禮拜跑一次咩】
文字記者連忙點點頭說是,老師接著說:「她身體中間是空的,從醫院帶回來不乾淨的東西,被卡陰,你叫她來找我,有卡陰的人在我這是坐不住的。」
【糖糖OS:哈哈,果然有髒東西,好呀!好呀!去看看坐得住坐不住!】
我承認,從小在老爸的諄諄教誨下,我的確是比較「鐵齒」的那一型,
所以聽到我預料中的答案,只覺得大概是文字記者有不心說漏嘴之類的
笑笑鬧鬧之後,我回到座位上,攝影記者已經在MSN線上了,
我就問他:「如何,你算的準不準呀?」
他先說:「小妹,你小心唷,老師說你卡陰。」
我在螢幕這端暗自竊笑,「呵呵,這你也信!」
接著,他就說了他問的結果,看完他敲出來的文字,我頓覺頭皮發麻,
好想立刻飛到三重,拜請大師驅魔

文字如下:你知道ㄇ?我什麼都沒問,老師看完我的名字,竟然看著我,對著我說:「想跳槽就快!」

媽呀!有什麼神的事情嗎?
嗚~~~我要預約看大師啦!!
(結果,竟然已經排到二月底了……)

恩恩!順便交代前陣子的車禍,
我去耕莘醫院採訪,訪完要回公司,載了攝影記者要去對街沖片
卻被我明明沒見到的摩托車撞上,她人沒事,
但是我二個後照鏡全斷,前車殼全毀,
身體多處淤青,右手最痛,但沒有骨折,
後來,我又回到耕莘醫院掛急診看醫生,
因為手無法施力,只好請修車廠把車拖去修,
去領車時,認識我們一家人的老闆,笑道:「你弟上個月才出車禍,怎麼這次變妳了?」
開玩笑,這可是本大小姐有生以來第一次「自發性車禍」
(意思是自己騎車出車禍啦!)

鐵齒的老爸或許感應到什麼,就跑去幫我們一家人買假天珠
保平安用的,戴之前還要念經呢!(附圖)

ㄟ,其實呀,會戴上天珠那天,是因為發生了一件事,
老爸就叫我趕緊戴起來,因為上星期六,我晚上八點多回到家時,
對面一家時多年的鄰居,她們家的狗居然一直對著我「吹狗鑼」
起初我還不敢相信,故意晃左晃右,結果……牠真的在對著我吹……………

台長: SugarSugar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