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02:04:35|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跑新人~格殺勿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催果然是比較有動力!!
感謝三姊妹的敦促
糖糖在凌晨二點的辦公室
敲下近日的生活點滴……

最近
因為公司人事的大調動
以及一些同事的離職
讓大家的工作量都瞬間加重了許多
我從一周二篇變成一周四篇
交稿時間也由星期二、四
變成了二、三、四、五(除了星期一沒有,但星期一也沒什麼時間處理事情)

很累呀~~~
大家都累得不像話
主管也是,心、力、交、悴…

後來,好不容易補了二位新人
一位是染著金毛的勇猛壯丁
一位是斯文的「酷似」鄭中基男子
由於我的辦公座位一直都是女性的天下
所以,我那天進辦公室時,還「熊熊」被他們兩位嚇到
一直跑去跟其他同事哈拉,遲遲不敢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之後,和他們解說了公司的運作、稿子的流程
也分配好了題目
無論他們「戰鬥力」如何,畢竟,可以幫大家分擔一些靜態稿
因此,我們是保持著非常「感恩的心」,歡迎他們的加入

不時,
「如何,還可以嗎?有問題可以問我唷!不要緊張!」
「稿子沒問題吧?慢慢來,我們會教你」
我如果沒記錯,大家都是非常和顏悅色的「取悅」他們二位大爺
下午,我去外面跑新聞
回來之後,遇上了鄭中基男,他坐在電腦旁邊的位子上看雜誌
「有沒有問題?」
「ㄜ…沒有!」
「ㄟ!你怎麼還沒寫,這樣你晚上會很辛苦唷!多打一些是一些啊!」
「恩!我不習慣這個電腦鍵盤,我回家再打!」(邊說還邊解釋哪裡會卡到手…)
(這麼堅持,好吧)「恩!有問題要說唷!」
「好~~」(笑得十分燦爛)接著說:「那我去吃飯囉!」
(OK!OK!)「快去吧!」

一個小時過去……
二個小時過去……
人咧?
電話關機!就此消失!隔天,他也沒有再出現了!
另外一位金毛男子,也在當晚沒有回來!(不過,他有打辭職短訊給主管)

唉!當大家都在罵七年級做事不負責任時,
請看看,這可是六年級人幹得好事
(ㄟ…不是專指六年級的人唷!比喻比喻!)
害得大家隔天一陣人仰馬翻,幾個同事又得多扛一篇新聞
累得邊打字邊揉眼 幸好公司禁菸
不然為了提神,我大概會深陷五里霧之內,然後被嗆昏吧!

拜託,來上班,你挑我,我也在挑你,請有最基本的職業道德
不想做,請直說,不要欺騙我們的好意
真的!拜託 ~~~


PS:水仙和男友,我和戴貝 懷念的大頭貼之一

台長: SugarSugar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