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4:14:4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5 - 4/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5放學
要補習

先和鳳鳳去晃一下
然後就去補習班了

然後補完習
鳳鳳說要跟我搭捷運回堀江

她很好笑
為了看外國人親熱
結果不知道前面有欄杆
就撞上去了= =
然後我一路想到就狂笑=ˇ=

之後晃堀江
晃到下雨

再來陪她等50號公車
我們一直說想大便的事情哈哈

之後
回店裡聊天








426
早上阿垃先來載我
然後去店裡開店一下
之後去高雄車站的捷運站接鳳鳳

我們再捷運站聊了一下才走
然後鳳鳳很好笑
氣質氣質 我以後會很常提醒你的哈哈

再來
我們去綠蓋蓋喝飲料聊天
我們討論外面的好多人哦哈哈
然後鳳鳳頭又去撞到玻璃
我快笑翻=ˇ=

中間
我親愛的阿紀娃打給我
他問我在幹嘛之類的
然後他也問我晚上要幹嘛
哈哈酷 我們選擇下午左右去旗津聊天

再來
陪鳳鳳去拿衣服之類的
然後我看到一件衣服
很爽快的我買了= =
鳳鳳嚇到ˊˋ
他問我怎麼那麼快就決定?!
哈哈

之後等親愛的阿紀娃來載我們

姊的男友開車來
我們走過港隧道
然後先載鳳鳳回家
之後想說要停在靠海的地方聊心事
結果好死不死
星期六正是觀光客多的時後

然後
那個哥哥很酷的說
我們繞了旗津一圈
中間省略
我覺得很好笑

原本要停在風車公園下車聊心事
結果一堆人然後又沒車位然後哥哥幹繳哈哈
超酷的

之後要去小港
哥哥要找朋友
大轉彎 我整個倒在車上
然後哥哥很好笑 問我怎麼不見了
然後我爬起來 我說我在這裡
車裡的人狂笑= =

然後
載了一位哥哥朋友

討論著
原本要載我回店裡
因為阿紀娃心情不好
所以我陪她=ˇ=

從小港到六合
路上音樂原本放的很抒情
可是我不愛
我問哥哥
放嗨一點可以吧!?
然後就放了pub放的音樂
超酷的我好愛哈哈
然後開車好快好酷好刺激

之後陪姊姊
然後認識了姊的妹 小劉 意新
哈哈

然後姐的朋友載我回店裡








427三信校慶
很累很累
晚上照玩
原本要看凌晨電影
可是我媽不讓我玩

下次囉
嘻嘻

台長: ★ c.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